新增漏水报修功能 济南水务微信公众号全新升级

2019-08-23 15:2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8月23日讯(见习记者 董欢欢 通讯员 李军)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济南水务集团有限公司获悉,济南水务微信公众号已完成全面升级改版。升级改版后的济南水务公众号,从三个方面进行了优化,新增“漏水报修”“保护性停水申请”等功能。

1566530354269096.jpg

1566530379452107.jpg

1566530411812970.jpg

1566530411835772.jpg

1566538144816108.jpg

1566530411148754.jpg

  济南水务微信公众号此次结构性改版升级,从三个方面进行了优化。对公众号用户界面与交互方式等方面重新梳理,以用户使用习惯为出发点,功能覆盖更多用户需求;更新“媒体矩阵”,设置有“我的用水”、“掌上营业厅”、“用户互动”三个栏目;进一步完善微信账单推送、一键交费、在线互动等板块,建立“零跑腿业务”内部全链条工单流转体系,网上流程办理进度随时可查,增加了“漏水报修”、“保护性停水申请”等功能,实现“微信小编在线服务”模式等互动板块。

  除此以外,为保障用户对济南水务微信公众号的良好使用感受,济南水务集团提升了服务器承载能力、信息安全等级,与济南水务微信小程序、掌上水务APP、新浪微博等,形成水务集团“融媒体”时代全新供水服务新媒体矩阵,方便用户并发关注访问流畅。

  据了解,济南水务微信公众号自2015年上线运行以来,为济南市市民带来了多方位便捷、贴心的供水服务。目前,济南水务微信公众号用户关注量已突破33.5万人。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小区出入口变停车场,缘何至此? 没车位、嫌贵等助长投机行为

    1566469553850.jpg

    类似问题在西苑小区、棋盘小区、匡山小区等老旧小区时有发生,最常见的莫过于私自安装地锁或是用石块、旧家具占着停车位。在停车不太容易地方,车主往往不愿花费时间寻找车位,而是贪图方便随意停放车辆,甚至在人行道、非机动车道甚至交叉路口等地方 [详细]

    08-23 10-09齐鲁壹点
  • 重磅!济南道路泊位将重新规划 收费人员和收费标准等信息将公示

    20190823110626780.jpg

    “难停车,乱停车,乱收费”一直以来都在困扰着车主们,为了改善这种状况,济南将对道路停车资源进行重新规划,统一管理标准。当天上午,济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支队长曹凤阳、副支队长孙小峰、综合处副处长赵军及各区交警大队分管区静态办业务的大队长前往济南城市静...[详细]

    08-23 11-36济南时报
  • 济南又多一个夜生活打卡好去处,就在这儿!

    20190823110625423.jpg

    当今社会,“夜经济”已经成为衡量一个城市经济发展水平和群众生活质量、精神面貌的标准。从济南文化东路、王官庄夜市、济南大学,再到洪楼,这些地方不仅承载着很多济南人的夜间娱乐,也见证了不少夜市摊主的“奋斗史”。[详细]

    08-23 13-09济南时报
  • 社区居民:好习惯需坚持 每天行走一万步

    8月23日上午,在历下区姚家街道办事处雁翔苑社区,来自济南市各行业的200余名步行爱好者,迈着矫健的步伐,开展了一次有意义健步公益行走。这次由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与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联合开展的“无限极万步荟暨垃圾分类公益行”,还融入了时下备受关注的...[详细]

    08-23 15-19大众网·海报新闻
  • 90后妈妈将8月大女儿从济南带至青岛杀死!本人自杀未遂…

    虽然老天给了闫某一次活下去的机会,但是闫某并未放弃自杀、杀女的念头……  后闫某带着女儿入住黄岛区一酒店。2018年10月13日,被害人李某暖父亲李某、爷爷、奶奶出具谅解书,表示对闫某的行为予以谅解,自愿不再追究闫某的刑事和民事责任,请求对闫某从轻处理。[详细]

    08-23 13-09青岛日报
  • 私家车辆侧翻漏油 济南公交驾驶员冒险救助

    私家车侧翻在绿化带旁并冒着白烟,济南公交司机蒋波不顾生命危险,立即下车救援。”  两位热心肠的驾驶员不顾自己的安危,勇敢救出遇难司机,让人为之感动,也让泉城济南成为了一座温暖的城市。[详细]

    08-23 11-37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