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荫医院成功举办济南医学会肛肠专委会学术研讨会 暨济南护理学会第一届消化内镜专委会学术年会

2019-08-24 21:2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8月24日讯(见习记者 岳璋)2019年8月24日,由济南医学会、济南中医药学会、济南护理学会主办,济南市槐荫人民医院承办的济南市医学会肛肠专业委员会学术研讨会暨济南护理学会第一届消化内镜护理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在南郊宾馆隆重召开。济南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米宽庆,济南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局级领导干部成昌慧,济南市中心医院副院长肖凌凤,济南市槐荫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李忠华等领导出席会议。国内知名专家、学者共300余人到场参会。

  开幕式由济南市槐荫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济南护理学会消化内镜护理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巩曼华主持。

  济南市槐荫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齐鲁区域肛肠医院联盟理事长李忠华在欢迎辞中讲到,学术交流会是多视角交流对话的重要平台,希望参会人员能助畅所欲言、博采众长,共同促进全市肛肠专业和消化内镜专业的发展。

  济南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米宽庆致开幕辞,他表示,跨专业交流、跨学科融合有利于医疗技术和服务能力的快速提升。各个医疗机构和学会要加强沟通交流,促进本学科、本专业的创新发展。

  济南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局级领导干部成昌慧表示,这次盛会将成为推动我们济南市乃至山东省肛肠专业和消化内镜护理专业创新发展的大会,对于大家把握学术方向、吸收最新科研成果、促进科研人才成长都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济南市中心医院副院长、济南护理学会理事长肖凌凤讲话

  山东省千佛山医院胃肠外科主任、山东省医学会肛肠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夏立建讲话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消化内镜中心护士长、山东省护理学会消化内镜护理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张敏讲话

  会议特邀北京市肛肠医院张玉茹、成都肛肠医院杨向东、山东省千佛山医院夏立健等肛肠领域的知名专家和吉林大学第一医院王琇、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张敏、山东省立医院刘华琳等消化内镜护理领域专家为大家授课。

  本次研讨会上,济南护理学会消化内镜护理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巩曼华及副主任委员孟玮等围绕消化内镜发展与创新引领,结合各医院丰富的临床经验展开了一场关于“共享、创新、引领”的圆桌讨论。

  现场讨论热烈、学术氛围深厚,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本次会议体现了中西医结合、多学科融合、医护融合的鲜明特色;是多视角交流对话的重要平台,也是彼此促进、共同提高的一个重要载体和大好时机。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济南高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娃开学前狂补作业家长急出一嘴泡

    这几天,在肯德基、麦当劳一些比较安静的座位上,都有学生狂补作业的身影。采访中记者发现,为了补作业,一些“聪明”的孩子和商家就动了歪心思,通过网上人工代写、机器人代写等完成任务。动了歪主意:有的代写作业网站浏览人数破百万  作业补不完,不少学生就想找“捷...[详细]

    08-24 10-48生活日报
  • 环卫工人:“万步荟”+垃圾分类 倡导健康生活新理念

    “你是我天边最美的云彩···”迈入姚家雁翔苑的北侧小门,一首《最炫民族风》飘进耳中,循着音乐声来到东边的居民活动广场,身着红色小马甲的志愿者、环卫工人们和一身散步休闲装的人们涌在一起,或跳广场舞、或三五成群合影、或相聚闲聊,一派欢乐热闹的景象。广...[详细]

    08-24 11-30大众网·海报新闻
  • 给孩子多少钱家长很纠结!大学开学装备万元起步,有学生还想买车

    图片加载失败

    暑假将近尾声,随着各大高校陆续开学,家长们也都开始忙着为孩子准备开学物品。老大刘哲551分被青岛理工大学城乡规划专业录取、老二刘涵534分被曲阜师范大学法学专业录取、老三刘蔚552分被青岛科技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录取。[详细]

    08-25 09-41生活日报
  • 槐荫医院成功举办济南医学会肛肠专委会学术研讨会 暨济南护理学会第一届消化内镜专委会学术年会

    U020190824771492129889.pngU020190824771562058367.pngU020190824771619240654.pngU020190824771672376360.pngU020190824771878322045.pngU020190824772121028407.pngU020190824772662073985.png

    2019年8月24日,由济南医学会、济南中医药学会、济南护理学会主办,济南市槐荫人民医院承办的济南市医学会肛肠专业委员会学术研讨会暨济南护理学会第一届消化内镜护理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在南郊宾馆隆重召开。济南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米宽庆,济南市卫健委党组成...[详细]

    08-25 09-43大众网·海报新闻
  • 地势低洼排水不畅,济南荷花路逢雨必淹十多年

    23日,台风“利奇马”带来的暴雨已过去10天,但是济南华山立交桥南的荷花路部分路段仍积水严重,私家车难行,而该路段的积水问题已存在了十多年。积水路段的南头和北头不时有私家车想通过,但看到货车涉水情况后,四五辆私家车都掉头撤离,选择其他路段绕行。[详细]

    08-24 11-38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 蹲点济南的夜,他们在默默守候:“让济南的夜晚亮起来,再忙也值”

    凌晨2点半,王林和程师傅在济南印象城停车场内清运垃圾。深夜的济南,凉风习习,总有一些人默默守护着这座城市。王林和程师傅一路走一路装,凌晨4点半,装载着满满一车垃圾的车辆运往了历城的一个垃圾转运处。[详细]

    08-24 11-38齐鲁晚报·齐鲁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