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区委编办到燕山街道走访看望老英雄王其盛

2019-09-23 11:2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一行人详细了解了王其盛老英雄的日常生活情况、身体状况等,为老英雄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战功累累,每一张荣誉证、每一枚军功章都渗透着老英雄的鲜血,铭记着战火纷飞的岁月。

今年88岁高龄的王其盛,荣获三等功4枚勋章。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9月23日讯记者 李颖男 通讯员 穆荣)2019年9月20日,山东省委编办副主任王振乾,山东省事业单位监督管理局局长李莉、副局长孙晟,济南市委编办副主任李秀美,市事业单位监督管理局局长刘鹏飞,历下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张明一行到燕山街道益寿路社区走访看望解放战争老英雄王其盛。历下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叶军敏,燕山街道党工委书记刘俊刚,办事处副主任王冬梅陪同走访。

  王其盛,今年88岁高龄,中共党员,烟台龙口人,八级因战伤残军人,济南战役参战者。1947年2月入伍,先后参加过济南、兖州、淮海、上海战役等战役。荣获三等功4枚勋章,其中在淮海战役中荣获一枚,在解放上海时腿部受伤。1962年在山东省荣军医院担任医师职务,2000年离休。在王其盛老英雄的家中,大家走近历史,倾听老英雄讲述解放战争的故事、一起回忆难忘的烽火岁月。

  大家纷纷表达了对老英雄的关爱与敬意,共话新时代的幸福生活。老英雄及其家属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一直没有忘记他们,同时对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燕山街道办事处、益寿路社区居委会提供的贴心、周到的服务表示非常满意。

  老英雄是国家的骄傲,更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我们要学习他们崇高品格和奉献精神,让革命精神带带相传、永不磨灭。我们将大力营造崇尚英雄、学习英雄、捍卫英雄、关爱英雄的浓厚氛围,示范和带动更多的退役老兵为建设首善历下、和谐燕山凝心聚力,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肖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