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行区孙耿街道纪工委安排部署国庆节期间纪律作风建设工作

2019-09-30 16:2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在国庆节即将来临之即,为确保过一个风清气正、文明祥和、廉洁平安的国庆节,先行区孙耿街道纪工委召开会议,对加强国庆期间纪律作风建设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孙耿街道纪工委严格执行国庆节期间报告和督办制度,坚持聚焦具体问题,对有关线索及重要情况第一时间逐级报告,及时核查处置、上报结果。对节日期间执行制度规定不到位、履行责任不力,造成严重后果或恶劣影响的,既追究直接责任人的责任,又追究有关领导的责任,典型问题一律点名道姓通报曝光。

  会议强调,纪检监察干部要牢固树立“打铁必须自身硬”要求,坚持从自身做起、从严从紧要求,自觉做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的模范;要敢于担当、主动作为,着力强化监督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违规违纪问题,一经查实,一律按照顶风违纪从严从重查处。坚决做到零容忍、严惩戒,不留情面、不搞例外,以严格的纪律手段保障各项要求全面落实,大力营造风清气正、廉洁过节的浓厚氛围。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