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体婚礼迎国庆 中建八局青岛公司10对新人喜结良缘

2019-09-30 12:5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9月30日讯(记者 宋立鹏)30日上午,在济南市槐荫区海那城内洋溢着浓浓的喜庆气氛,来自中建八局青岛公司的10对新人上演了一场甜蜜的集体婚礼。

  

  

  中建八局青岛公司多年来致力于与公益事业,在养老,教育,医疗,文体等方面都不遗余力的回馈社会。不仅如此,对于内部职工的人文关怀也是企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此国庆之际,特别策划了公司成立来第一场集体婚礼——“筑爱中建·守候幸福”。

  

  

  本次集体婚礼共有10对新人参加,婚礼举办前他们已满怀感恩之心来到章丘田家柳小学,为11位留守儿童送上了书籍和文体用品,把爱传承,共筑梦想。据了解,新人们都是来自公司各部门的青年员工,还有1对夫妻是来自江苏的一线农民工,他们都在自己的岗位上兢兢业业的奋斗着,选择在祖国生日之际身着礼服、白纱,不仅为他们的人生开启了崭新的篇章,又赋予婚礼了一份特殊的含义。

  

  

  仪式中,他们在婚礼现场与所有朋友一起高唱《我和我的祖国》,在一面面国旗的挥舞下,在一句句自豪自信的歌声中,礼服、婚纱、歌声、祝福融合成一幅美妙的画卷。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国庆假期马上开始!假期出行这些小贴士你一定要看

    今年的十一黄金周,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游客出游热情尤其高涨。综合考虑旅行社信誉、服务、线路、价格等因素,考虑旅行社成本及利润,谨防掉入低价位、低品质的低价旅游陷阱。尽量直接与旅行社签订签章齐全的旅游合同,不轻信口头承诺,不要将钱款汇入个人账户,...[详细]

    09-30 09-46大众日报·新锐大众
  • 最新信息!济青高速小许家枢纽以西段右幅竣工通车

    由山东高速集团投资建设的济南至青岛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小许家枢纽以西段右幅)已完成建设,9月30日上午10:00正式通车,较计划提前18个月,标志着济青高速公路青岛至济南方向贯通。[详细]

    09-30 09-19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 假日济南南山欢乐游,哪里停车才方便?最详细停车位情况来了!

    9月29日上午,济南交警南山大队副大队长凌美煌召集景区负责人征求意见。柳埠大集对交通影响较小,仲宫集市将对省道317西段流量产生一定影响,西营大集将对省道317梯子山路交口位置路段产生影响。而老柳线因污水管道施工,北幅道路被占用,柳埠附近的四门塔、龙门山、水帘...[详细]

    09-30 09-21生活日报
  • 集体婚礼迎国庆 中建八局青岛公司10对新人喜结良缘

    30日上午,在济南市槐荫区海那城内洋溢着浓浓的喜庆气氛,来自中建八局青岛公司的10对新人上演了一场甜蜜的集体婚礼。 [详细]

    09-30 13-07大众网·海报新闻
  • 同为空置房,商铺、住宅物业费标准不一? 物业:按政府规定执行

    ”  记者从刘先生提供的《前期物业服务协议》 收费标准的第三条看到,“空置物业的管理服务费,按本物业区域同类物业标准的70%交纳。至于物业称“本物业区域同类物业标准”是指 《山东省物业服务收费管理办法》的说法王建华表示,这里的“本区域”不应该扩大化。[详细]

    09-30 10-10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 楼上阳台养鸽子,楼下住户苦不堪言,城管:有证信鸽监管处置难

    “每天叫醒我的不是闹钟,而是楼上鸽子的咕咕声。”徐先生质疑,信鸽协会发证前有没有考察养鸽环境,发证后是否应该进行监管,有证养鸽扰民为什么就不能管。“其实楼上住户也怕养鸽对邻居造成干扰,很注重卫生清理,但现实问题是,养鸽不可能对邻居一点影响都没有。[详细]

    09-30 10-09齐鲁晚报·齐鲁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