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之韵!济南的美,足以入目养心

2019-11-03 09:41:00 来源: 爱济南 作者:

  28日,在二环西路南段路西侧的山坡上,上万平方米的山体覆盖上种植土,种植了上千棵松柏树,同时还栽植了成片的网红花卉---格桑花,五颜六色的花朵组成一片片花海。据了解,该处山体原是一片采石场,后来开始填满渣土成为了80多米的渣土山,从去年开始园林部门沿着山势种树绿化,将荒山变身成为青山花海。

  

  

  

  10月29日,市民在黄河济南段千亩银杏林游玩,荡漾在令人惊艳的秋色之中。深秋时节,随着温度逐渐下降,黄河济南段千亩银杏树林渐渐披上金黄色外衣,吸引了大批游客驻足观赏。

  

  

  10月28日,在经四路老商埠区372号院内,一处园林景观建造完成,目前正在进行调试。这处园林景观位于一座有着近百年历史的老建筑旁,它按照历史图片复制了旧时的“黑虎泉”,水池的内壁上安装了3个可以喷水的兽头。3个兽头的南侧还设计了一处袖珍版的“三股水”。

  

  

  29日,在水屯路北首的云锦湖公园,经过9个月施工建设,园区内的泉城印象、庆典广场、生态栈道、艺术廊架、生态绿岛等多项景观设施基本建成,湖东南岸的“迎春亭“和“雅荷轩”两处仿古廊亭也全部建成,已经开挖成形的湖区内蓄水量不断增加,园区东侧部分围挡已经拆除,不少市民提前进入园区“尝鲜”。

  

  

  

  31日,在五顶茂岭山东侧,国际金融城产业金融集聚区的山体景观建设和绿化基本完成,曾经断崖全部填埋上土方和种植土,10万平方米的山体种植了草坪和各种苗木,山体跌宕起伏全部披绿,在高空俯瞰如同坝上草原一般。

  

  

  

  10月31日,济南黑西路北侧辅道“泉道”魅力街区广场打造完工。据了解,该街区位于黑西路北侧,恒隆广场南侧,街区广场经过绿化改造、建筑立面整治、景观建设、公共空间优化、配套设施提升等工程,重新打造为以“世界泉城、魅力纽带”为定位的魅力街区。

  

  

  

  10月31日,游客们在红叶谷景区游览观光。晚秋时节,“飞阅”地处南部山区的红叶谷层林尽染,秋色绚烂,分外迷人。

  

  

  

  深秋季节,济南各个山头五彩缤纷色彩斑斓,把济南点缀的光彩照人。深秋的阳光,没有了夏日的强硬与炙热,多了一份柔软与温暖。

  

  

  

  深秋时节,菊花飘香。千佛山景区“佛山赏菊”景观近日渐入佳境,景区精心布置的菊花造型与山间散落的野菊相得益彰,市民游客可尽享济南八景之一的“佛山赏菊”美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大型招聘会3万多岗位等你来选

    济南西站公交枢纽发车地点位于济南西站公交枢纽一站台北端(青年志愿者岗亭);腊山立交桥发车地点位于腊山立交桥路北公交站点(站台东端站点);山东国际会展中心发车地点均位于滨州路南首。[详细]

    11-02 09-52舜网-济南时报
  • 云锦湖汇秋波 小清河畔再添靓影

    经过9个多月施工建设,小清河南岸云锦湖公园内的康体广场、生态栈道、艺术廊架及两处仿古廊亭等景观设施目前已基本建成,开挖的湖区内蓄水量不断增加,不少市民提前来到园内“尝鲜”。[详细]

    11-02 14-25舜网-济南日报
  • 济南最美“黄金林”渐露芳容

    近日,市民在黄河济南段千亩银杏林游玩,沉醉在令人惊艳的秋色之中。深秋时节,随着气温逐渐下降,黄河济南段千亩银杏林渐渐披上了金黄色的外衣,成为泉城最亮眼的一抹秋色,吸引了大批游客前来观赏。[详细]

    11-02 14-19舜网-济南日报
  • 原本规划的换热站变成了小区锅炉房 这也算城市集中供热?

    但在开发商致全体业主的一封信中,提到合同约定的供热A选项时,描述为“城市集中供热”,与合同相比漏掉了“热力”二字,描述B选项时,使用的是“区域锅炉供热”这一说法,漏掉了“集中”二字。据了解,开发商称已于2016年向济南市政务审批服务中心申请缴纳小区配套费[详细]

    11-03 09-48济南时报
  • 矿泉水瓶能做衣服?济南这个企业将塑料瓶吃干榨尽

    The North Face, Levi's, Adidas……如今,这些耳熟能详的大牌都在将塑料瓶变成体恤。现场,邱明琦围绕发展循环经济、建设生态文明和“两型社会”就《山东省再生资源行业发展报告》进行详细解析。[详细]

    11-03 09-41大众网·海报新闻
  • 秋之韵!济南的美,足以入目养心

    28日,在二环西路南段路西侧的山坡上,上万平方米的山体覆盖上种植土,种植了上千棵松柏树,同时还栽植了成片的网红花卉---格桑花,五颜六色的花朵组成一片片花海。深秋时节,随着温度逐渐下降,黄河济南段千亩银杏树林渐渐披上金黄色外衣,吸引了大批游客驻足观赏。[详细]

    11-03 09-41爱济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