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货、彩宴、彩摘、彩乐、彩游……济阳区推出彩年“贺年游大餐”

2020-01-19 10:07:41 来源: 齐鲁壹点 作者:

来济阳,过彩年,精彩一整年!1月18日,2020年第三届济阳彩年(贺年会)正式启动,本届彩年活动持续至2月9日,为期23天。活动板块包括彩货(年货会)、彩游、彩乐、彩宴(年夜饭)、彩摘(五彩果蔬采摘)等,广大游客还可以免费领取“济阳彩年(贺年会)惠民消费券册”。


作为“济阳版”贺年会,济阳彩年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届。依托黄河风情、果蔬采摘、温泉康养、特色美食、鼓子秧歌等独特旅游资源,每一届彩年活动都精彩纷呈,彩货、彩宴、彩摘、彩乐、彩游等内容丰富多彩,年味十足。“来济阳,过彩年,精彩一整年!”的口号在省会都市圈旅游市场深入人心,“济阳彩年”已成为春节档期济南重要旅游节庆活动品牌,也是“好客山东贺年会”品牌矩阵的重要县域品牌。

根据山东省“冬游齐鲁·好客山东惠民季”整体部署,本届彩年期间,济阳区旅游促进服务中心组织全区涉旅企业推出一系列惠民旅游消费措施,并汇集成册,印制“济阳彩年(贺年会)惠民消费券册”。很多企业的优惠力度较大,例如济阳海棠湾温泉度假村,彩年期间的温泉票仅为平时票价的一半。为进一步吸引更多自驾车游客前来,今年济阳彩年还组织开展了“千车自驾游”活动,面向自驾车市场还推出了“定制版”的自驾车线路。


依托新旧动能转换、拥河发展、撤县设区等历史机遇带来的“发展红利”,自去年以来,济阳旅游高起点定位发展方向,构造全新的产品体系,实施全新的市场策略,推行全新的营销举措,谋划全新的品牌战略,“城郊型旅游”向“城区型旅游”的跨越发展有条不紊地推进,类似“济阳彩年”的创新性旅游品牌不断涌现,持续构筑省会济南“旅游向北”的旅游发展新格局。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程凌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肖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