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火车站马虎旅客急着赶火车,万元现金落在安检处

2020-01-22 09:38:13 来源: 齐鲁壹点 作者: 尉伟

  2020年1月21日早上6:50分,济南火车站安检值班员张悦发现4号安检仪处,有一个黑色的单肩背包一直无人取走。于是,她将背包捡起来打开查看后发现,包里有11000元现金和其他物品。

  张悦立即根据包里的名片通过广播室寻找失主,一会儿一位男子来到安检处认领背包。工作人员经过核实,确认他就是背包的主人。

  原来,这位旅客是要乘坐7:11分的G334列车到北京参加一个招标会议。他过安检时,列车已经开始检票了。结果,这名旅客慌忙中将背包落在安检处。当他正准备检票上车时听到广播,才发现背包没有了。于是,这名旅游又急忙返回安检处领回自己的背包。谢过工作人员后,他又急急忙忙登上将要开出的列车。

  对此,工作人员张悦再次提醒广大旅客:乘火车时一定要提前进站,过安检时检查好自己的行李,避免给自己的旅途带来麻烦。

  文/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尉伟

  片/视频截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业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