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首末站、BRT站台……今天起,济南公交开展乘客体温测量

2020-02-03 15:08:2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2月3日讯(记者 秦文)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2月3日起,济南公交将在重要公交首末站、BRT站台以及重要客流集散站点开展乘客体温测量工作。

  据悉,为进一步防止疫情扩散,济南公交防控举措接连出台,要求所有公交车实行开窗运行,乘客乘坐公交车时必须佩戴口罩,并向公交车驾驶员或工作人员出示二代身份证或其他有效证件。

  2月3日起在重要公交首末站、BRT站台以及重要客流集散站点开展乘客体温测量工作,最大限度减少冠状病毒的危害和传播,给广大乘客提供更安全的乘车环境。

  责任编辑:马婉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兴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社保缴费、待遇申领……济南17项社保相关业务办理流程都在这!

    登录济南市社会保险事业中心单位网上服务系统,点击“单位业务”,输入单位账号,进入单位申报,点击“社会保险”,点击“其他申报”项,进入“工伤待遇申请”,按要求输入相关内容,备注栏输入申请待遇项目,提交申请。[详细]

    02-03 09-06齐鲁壹点·海报新闻
  • 济南迎来春运返程客流,火车站预计运送旅客1万余人

    2月2日,是今年春节法定假期的最后一天,济南火车站迎来返程客流。在济南火车站记者看到,车站的出入口都设置了体温检测点和检验检疫人员,对于进出车站的人员严格进行体温检测,确保疫情不发生扩散。[详细]

    02-03 10-08济南日报
  • 公交首末站、BRT站台……今天起,济南公交开展乘客体温测量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2月3日起,济南公交将在重要公交首末站、BRT站台以及重要客流集散站点开展乘客体温测量工作。据悉,为进一步防止疫情扩散,济南公交防控举措接连出台,要求所有公交车实行开窗运行,乘客乘坐公交车时必须佩戴口罩,并向公交车驾驶员或[详细]

    02-03 15-08大众网
  • 视频|舍小家为大家,长清公安民警参与疫情阻击战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长清公安分局全体民警、工勤、辅警“舍小家、为大家”,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奔赴一线、坚守岗位、无怨无悔,我们坚信一定能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详细]

    02-03 15-21大众网·海报新闻
  • 暖心!济南公交收到匿名乘客的口罩快递

    这对奔赴在防疫一线的公交驾驶员来说,是雪中送炭的暖心之举,匿名乘客送来口罩的事情顿时在车队站房里传开,大家都感动万分。匿名乘客送来口罩的事情顿时在车队站房里传开,大家都感动万分,纷纷表示这是对疫情期间的逆行者无声的支持。[详细]

    02-03 15-11大众网·海报新闻
  • 第一书记李齐超:只有在战“疫”一线心里才踏实

    在当前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严峻形势下,广大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抗击疫情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他们始终冲在一线。在这支“铁军”中,有医务人员,有镇村干部,有第一书记……济南市政府财政资金结算中心下派白桥镇东董村的第一书记李齐超便是其中之[详细]

    02-03 13-58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