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政府牵头部门搭桥 农商对接见成效

2020-02-06 09:33:54 来源: 爱济南新闻客户端 作者: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严峻形势,针对畜禽及其产品运输销售困难等影响畜牧业健康发展的难题,济南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聚焦“三农”问题,由市政府牵头、相关部门搭桥,迅速构建“农商对接”销售渠道,尽最大努力解决畜产品滞销问题。

  疫情以来,市农业农村局对各区县畜禽养殖存在的问题实行日调度、日报告制度。通过梳理,发现个别企业积压鸡蛋60吨左右,产品销售出现困难。市领导小组高度重视,王京文副市长亲自在防控工作保障群内要求相关部门协助解决,市商务局等部门立即跟进,济南家家悦超市等商家第一时间对接企业、帮助销售,鸡蛋滞销问题得到迅速解决。目前,该企业已进入产销平衡状态。 (来源:济南市农业农村局)

  责任编辑:王乐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兴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