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司法局组织第二批党员干部下沉社区防控一线

2020-02-13 12:42:19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e54660301c3f6f103b68e069e6b87d69.jpg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2月13日讯 为确保社区疫情防控工作高效运转,减轻一线人员持续性工作压力,更好地完成疫情防控任务,2月11日,济南市司法局组织第二批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参加疫情防控服务,在社区疫情防控一线继续奋战。
  济南市司法局广泛发动,机关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局党委号召和决策部署,主动请缨,最终选派31名政治素质高、执行能力强的党员干部作为第二梯队,分赴20个社区一线,接替部分第一批次人员下沉社区参加疫情防控服务。根据实际情况制定了《市司法局第二批下沉社区一线疫情防控分组表》,科学谋划,合理分工。
  在前期深入调查研究的基础上,结合第一批下沉人员工作情况和反馈信息,研究制定了《济南市司法局下沉社区一线疫情防控服务轮班工作指南》,对第二批人员轮换时间、交接地点、对接方式、工作原则、主要任务和注意事项等六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规定,在“局机关疫情防控战斗群”中进行发布,便于下沉服务人员及时掌握工作要求、任务和自我防护措施,更好地为社区群众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d35dab3d19131219e2b5f543d02bdb48.jpg

  第二批下沉社区服务人员按照时间要求全部提前到岗到位,与第一批工作人员进行了工作交接,并与社区工作人员及时对接。为便于尽快熟悉工作,第一批工作人员发扬“传帮带”精神,主动向接替人员介绍工作情况和注意事项,实际演示体温测试、消毒等示范动作和加强自我防护要领,便于同志们能够及时顺利投入工作,没有因为人员变动而出现工作断档,实现了人员无缝对接、工作顺畅交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大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