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济南俩小学生当起了疫情防控志愿者

2020-03-08 10:12:16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3月7日讯(记者 毕胜 孙博洋 吴爽)今天上午,在济南金色阳光小区志愿服务队中,有两名身穿红色志愿者马甲的小学生正在忙前忙后,为小区居家隔离人员配送生活物资。图为李锦想(前排右2)正在领取即将配送给居民的物资。

  这两名小志愿者分别是李锦想和赵子棋,他俩都住在金色阳光小区,今年12岁,上小学六年级。图为赵子棋(前排右1)正在为小区居家隔离居民配送物资

  他们每天上完网课便在父母的陪伴下为小区内居家隔离人员送物资、倒垃圾。

  两名小志愿者都表示,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每当把物资送到居民家门口,换来对方的一句问候,他的内心都感到十分温暖。

  赵子棋还说道,当初自己居家隔离期间,得到了志愿者们的热心帮助,隔离结束后她想把这份爱心传递下去。

  赵子棋在父母的陪同下为小区居家隔离的居民配送水果蔬菜

  李锦想与小区志愿服务队其他人员工作在一起

  赵子棋在父母的陪同下为小区居家隔离的居民配送水果蔬菜

  李锦想正在为小区居家隔离的居民配送物资

  赵子棋每天早上上完网课后便会出门帮助居民,学习、做志愿两不误。

  责任编辑:葛思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