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战“疫”手记|许培于:下沉社区一线,工作忙碌而充实

2020-03-18 15:24:11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编者按: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济南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广大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诠释初心使命,坚决落实疫情防控重大责任,冲锋在前、众志成城,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从今天开始,大众网·海报新闻推出司法战“疫”手记系列报道,倾情讲述司法行政人的战“疫”故事和感悟。

  时间:2020年3月17日 星期二

  地点:市中区十六里河街道办事处秀和社区

  记录人:济南市司法局机关党委 许培于

  春节刚刚结束,我便接到济南市司法局组织人事处的电话,说要抽调我参加疫情防控工作,问我是否有什么困难。接到电话后,我丝毫没有犹豫,当即表示随时听从组织安排。随后我便收拾行装,准备出发。最终组织安排我下沉社区一线参加疫情防控工作。于是,我便就来到了市中区十六里河街道办事处秀和社区。

  我所在的社区有12栋楼,1800多户,6000多人,出入社区人员较多。近期随着返济人员和复工复产商户的增多,疫情防控工作任务也日渐繁重。特别是随着返济人员逐步增多,还有复工复产的商户增多,我们的疫情防控工作任务也日渐繁重。测量体温、登记扫描、物品消毒、防疫宣传、协助社区办理出入证和复工复产证明这是我的工作内容,虽然工作比较忙碌,但是我感觉十分的充实。在社区工作一段时间后,组织又安排我到集中隔离点执行任务,我相信我同样可以做好我的工作。

  是的,我相信只要我们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就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大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