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历城区2020年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会来了,具体岗位看这里

2020-03-18 16:37:45 来源: 齐鲁网·闪电新闻 作者: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18日讯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大学生公共就业服务,保障高校毕业生求职就业,共青团济南市历城区委联合济南环球人力资源有限公司、齐鲁人才网于2020年3月19日至3月20日发起“‘青鸟计划 智汇泉城’——历城区2020年(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会”,为高校毕业生对接适宜岗位,助力高校毕业生找到心仪工作,为高质量人才复工做好全面打算。

  线上招聘会举办期间高校毕业生可无限制投递简历,更可与企业即时在线沟通;此次招聘会在齐鲁人才网首页开设专题页面,为高质量人才引进做保障。

  (一)参加办法:

  企业报名:请点击链接

  https://www.qlrc.com/Topic/OnLineRecruitmentmould/?hidType=644907

  企业报名二维码:

  (二)参加企业一览表(持续报名中)

  闪电新闻记者 尹承谦 济南报道

  责任编辑:刘美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兴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