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南山打响“双违”第一拆!仲宫拆除12幢别墅,预计5天完工

2020-03-19 14:34:09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3月19日讯(记者 谢玮)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逐渐向好,仲宫街道在持续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全面铺开各项重点工作。3月5日,仲宫街道对南草沟村的12幢联排别墅进行详细摸排,计划对其进行拆除。根据计划,3月15日开始动工自拆,3月19日,仲宫街道出动2台大型机械对该别墅区进行助拆,预计5天内完成。

  在现场可以看到,该别墅区位于南草沟村村西的南山坡,位置较为隐蔽。据了解,该别墅区由个人于2012年底至2014年开发建设,占地约20亩,建筑及路面硬化、院墙等基础设施面积共计22000平方米,目前已有6户入住。仲宫街道于3月5日对该别墅区开展调查,3月10日起向该处别墅区的住户宣讲政策,动员进行自拆,3月12日,该别墅区的住户开始清运屋中家具物品,并于3月15日开始动工自拆。

  鉴于住户对于别墅建筑整体的拆除存在困难,3月19日,仲宫街道出动2台大型机械对该别墅区进行助拆,并配有洒水车进行洒水降尘。据介绍,该处别墅区计划5天内完成拆除工作,后期渣土清运、覆土、绿化工作将同步跟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谢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