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民 济南公交春秋季节优惠卡明起即可办理

2020-04-01 09:00:58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秦文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3月31日讯(记者 秦文)记者今天从济南公交获悉,济南公交春季优惠将于4月15日—6月15日重启,继续推出春秋季节优惠卡、绿色出行卡30日卡5折优惠权益,并于4月1日起,开启充值、购卡通道。

  据悉,为规避疫情期间可能存在的集聚风险,3月4日,济南公交发布春季优惠区间延迟公告。随着疫情日益趋稳,公交客流不断回升,为让更多市民享受乘车优惠,最大限度让利于民,鼓励市民绿色出行,济南公交将2020年春季优惠区间确定为4月15日—6月15日,乘客可使用春秋季节优惠卡和享受绿色出行卡30日卡5折优惠权益。

  乘客持春秋季节优惠卡乘坐济南公交所属2元及以下线路时不限次乘车。乘客既可100元购买整个优惠区间,也可区间内单月50元灵活充值。

  为回馈公交固定用户,济南公交同步开启“绿色出行卡”30日卡实体卡和云公交卡的5折优惠权益。乘客在4月15日-6月15日优惠区间内,每激活一次30日卡即享有一次5折(50元)购买下一期30日票的“优惠权益”。权益自获得之日起,使用有效期为12个月。

  目前,春秋季节优惠卡的购买、充值和绿色出行卡实体卡的购买,需在济南公交所属20处充值发售网点办理;绿色出行卡实体卡的充值,建议在369出行APP办理,也可到济南公交充值发售网点和统一银座办理。

  据悉,为减少人员聚集,请广大市民乘客一定要错峰办理。办理业务时须佩戴口罩,配合测量体温,主动出示身份证或健康通行码,保持一米间距有序排队。

  责任编辑:吕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