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所市属高校现场推介人才!本季最后一场“空中招聘会”不见不散

2020-04-07 18:57:55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4月7日讯(记者 肖阳)记者今天从共青团济南市委获悉,“青鸟回巢共赢未来”本季最后一场“空中招聘会”将于4月8日14:00举行。据悉,此场招聘为第8场即市属高校人才推介专场,13所市属高校现场对本校青年人才进行推介。

  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复产,服务广大青年人求职就业,实现企业用工和人才求职的精准对接,有效助力济南“招才引智”工作,共青团济南市委联合市人社局启动实施“青鸟回巢共赢未来”青年人才“空中”招聘活动。据了解,4月8日的招聘将以市属高校人才为主题,山东英才学院、济南职业学院、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等13所市属高校将在线为企业推介本校青年人才。

  截至目前,济南系列“空中招聘会”已顺利完成前七场招聘活动,累计471家企业发布近21609个用人计划,引发了广泛的社会反响,综合关注量近700万。广大用人企业和青年人才可通过青春济南微信、微博和新闻媒体继续关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肖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