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双叒叕中奖啦!海报新闻济南用户刮中华为手机

2020-05-01 17:02:18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5月1日讯(记者 聂堃)“太兴奋了!看海报新闻学习知识的同时还能抽中手机。”5月1日上午,来自济南市的海报新闻用户牛玉双在“学习强国”山东学习平台联手海报新闻客户端共同推出的学习积分刮奖活动中抽中了华为5G手机。

  牛玉双是一名退休工人,同时也是海报新闻的老用户。一周前,牛玉双在海报新闻APP里面得知“海报送好礼 大奖刮出来”活动后,就积极的参与。“看完新闻后,就点进去刮了一下,没想到运气这么好就中奖了。”退休后,牛玉双一直使用海报新闻学习,“海报新闻里面的新闻质量都非常高,而且内容比较综合,并且可以随时随地的学习十分方便。”

  此外,牛玉双还是学习强国的“学霸”,每天参与答题已经成了牛玉双的日常,“从学习强国平台上线以来我每天都坚持学习,现在还是我们社区的学习达人。” 牛玉双告诉记者,经过不断地的学习,牛玉双的强国分数已经达到19705分。

  据了解,自4月7日起,“学习强国”山东学习平台联手海报新闻客户端共同推出学习积分刮奖活动以来,已有多位海报新闻用户喜中5G手机、智能手表等奖品。本次活动奖品丰厚,有华为Mate30 5G手机、华为WATCH GT2 智能手表、现金红包、海报积分等,大礼包天天送不停,各类奖品总价值近200万元。

  目前,海报新闻客户端设立了“学习强国”学习积分兑换专区,登录海报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下角“服务”板块,即可看到“学习强国”学习积分兑换专区。参加活动的用户需提前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积分同步至海报新闻客户端,具体步骤如下。

  步骤一:积分转换

  1、打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找到“我的”页面,截屏保存。再点击用户个人头像,找到“我的信息”页面,截屏保存。

  2、登陆海报新闻客户端,在“学习强国”专区内,点击进入“积分上报”页面。

  按照页面提示,上传“学习强国”平台积分截图和我的信息截图,即可自动导入个人积分信息,再手动选择截图时间,随后提交信息,等待审核通过。

  特别提醒:截图时间和积分上报时间必须为同一天,截图时积分页面显示的学习组织与个人信息页面的学习组织,两处需保持一致。不然无法通过审核哦。

  步骤二:人工审核

  工作人员会在一个工作日内,审核上报的积分。审核通过后,海报新闻“学习强国”专区内,点击进入“强国积分”页面,这里会详细展示你的积分。

  步骤三:积分兑换

  打开海报新闻“学习强国”专区内的“兑换专区”页面,便能用积分兑换商品“小荷听书VIP半年卡”“小荷听书VIP月卡”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