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泉城济南“线上寻泉”马拉松挑战赛开始报名了

2020-06-10 09:28:32 来源: 大众网·海报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昊 济南报道

  2020泉城济南“线上寻泉”马拉松挑战赛即日起开启报名,报名时间截止到6月21日,比赛时间为6月22日至7月7日。“线上寻泉”马拉松挑战赛由济南市体育局主办,济南市全民健身中心承办。本次活动旨在鼓励和带动广大群众参与锻炼、保持运动健康习惯,同时,用线上马拉松的形式助力复工复产,为抗疫提振信心,助推经济社会发展。

  2020泉城济南“线上寻泉”马拉松挑战赛免费报名,不限跑步地点、不限人数规模,无论你在哪里,无论你何时出发,都可以用奔跑的方式,探寻趵突泉、珍珠泉、五龙潭、黑虎泉等十大泉群,共同领略济南泉水文化魅力。

  本次比赛分为线上闯关赛和线下打卡赛。线上闯关赛参赛选手从从趵突泉泉群出发,依次经过十大泉群,最后返回趵突泉泉群视为挑战成功,通过微信步数及线上马拉松软件程序综合评定比赛成绩。线下打卡赛参赛选手从线下实际到达泉群并拍照上传进行线下打卡,共设置10个泉群打卡点,完成任意7个打卡点即视为挑战成功。主办方为完赛选手准备了电子完赛证书以及丰富的健身大礼包。

  本次比赛精心设计了济南十大泉群手绘地图,按照泉群实际距离复刻马拉松赛道,参赛选手可以随时刷新、查看自己的步数,自己的头像也会随着步数的增长沿着十大泉群的赛道改变位置。在平台中,大家可以看到自己的积分、运动排名和总排名榜,在每天参加体育锻炼的同时,通过每天的积分累积就可以参与抽奖,赢取丰厚奖品。

  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国内外马拉松赛事均停摆,但没有赛事的日子,也阻挡不了跑者们对美好生活的追寻,阻挡不了对城市和体育的热爱。疫情渐散,枝头新绿,这次“线上寻泉”马拉松挑战赛,广大跑友将通过一场持续的云端奔跑,开启一段美好激情的泉水之约。

  主办方同时提醒,线上马拉松旨在带动更多市民通过体育锻炼增强自身的素质,提高自身的免疫力。参赛者跑前需做好充分的准备活动,酌情选择跑步路线,不要聚集,并注意遵守交通安全规定,积极配合当地公园、景区、健身场所的疫情防控要求。

  责任编辑:刘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晓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月薪最高3万!6月11日,济南人才市场举办高校毕业生招聘会

    为促进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就业,结合山东省人社厅《关于有序恢复现场招聘活动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定于6月11日(周四)9:00-12:00在济南人才市场举办高校毕业生招聘会。下次招聘会于6月18日举办,展位有限,即日起有招聘需求的用人单位可报名。[详细]

    06-10 09-24大众报业
  • 光明日报点赞济南长清这个村:智慧农机,抢收夏粮“如虎添翼”

    6月5日上午10点,山东济南市长清区孝里镇庞道口村,放眼望去,麦浪滚滚,满目丰收景象。针对湖北反映今年外省到鄂作业的收割机数量明显减少的情况,农业农村部5月12日紧急协调周边7省对接湖北8个有需求的地市,调度1.9万台联合收割机赴鄂支援抢收。[详细]

    06-10 09-25光明日报
  • 2020泉城济南“线上寻泉”马拉松挑战赛开始报名了

    2020泉城济南“线上寻泉”马拉松挑战赛即日起开启报名,报名时间截止到6月21日,比赛时间为6月22日至7月7日。主办方同时提醒,线上马拉松旨在带动更多市民通过体育锻炼增强自身的素质,提高自身的免疫力。[详细]

    06-10 09-28大众网·海报
  • 快来参赛!济南市第42届趵突泉迎春花灯会征集作品啦!

    6月9日,记者从济南天下第一泉风景区获悉,济南市第42届趵突泉迎春花灯会面向公众征集主题作品,征集时间为2020年6月10日—7月10日。本届趵突泉迎春花灯会要求主题应紧贴泉城济南的文化与时代风貌,体现历史文化名城与灯会特色构思。[详细]

    06-10 09-29大众网·海报
  • 山东黄河文化经济发展促进会在济南揭牌成立

    6月9日上午,山东黄河文化经济发展促进会(以下简称“促进会”)在济南成立。努力推进黄河文化遗产系统保护,将山东境内黄河流域最优秀、最精粹的文化要素提炼出来,展示给社会大众,讲好黄河故事,传播黄河文化。[详细]

    06-10 09-26大众报业
  • 快递已到家门口,等了10天没人送 济南韵达快递一服务部积压上万包裹

    近日,家住济南东部城区的不少居民在查询快递物流信息时发现,由韵达快递配送的包裹一直停留在龙鼎服务部,甚至部分包裹已存放了长达10天而不配送。”  9日,前来龙鼎服务部参与分拣包裹的韵达快递小哥否认了上述说法,“员工是回家收麦子去了,不存在欠薪的事情。[详细]

    06-10 09-22济南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