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锦庚:与郑州融合向西安借鉴 黄河发展需要留住创新

2020-06-10 23:11: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范明昱 济南报道

人民日报山东分社社长徐锦庚作交流发言。(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曹亮 聂堃 肖阳 赵业超 济南报道)

  6月10日,在赴郑州西安学习考察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交流座谈会上,人民日报山东分社社长徐锦庚对此次济南学习考察活动作出了12字的评价:站位高、行动快、格局大、成果丰,并建议济南进一步留住创新,与郑州融合,向西安借鉴,做好黄河发展这篇大文章。

  “率先走出去,不拘泥于自身格局发展,济南这次打开胸怀,主动与兄弟城市共商黄河发展大计,是对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国家战略贯彻落实更深层次的学习部署。”会上,徐锦庚表示,针对下一步黄河国家战略的贯彻与发展,济南与两个城市的合作应该有所侧重,与郑州融合,向西安借鉴,同时留住创新,才可确保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的可持续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晓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