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公交又推新福利!绿色出行卡再享一个月5折优惠权益

2020-06-11 09:16:55 来源: 大众网·海报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秦文 济南报道

  6月10日,记者从济南公交获悉,为鼓励市民选乘公交绿色出行,济南公交于6月16日—7月15日再次推出绿色出行卡30日卡5折优惠权益活动。

  据了解,济南公交绿色出行卡30日卡分为实体卡和云公交卡,2020年6月16日—7月15日期间,乘客激活绿色出行卡30日卡,即享有一次5折(50元)购买绿色出行卡30日卡的优惠权益。优惠权益自获得之日起,有效期为12个月。

  绿色出行卡30日实体卡的优惠权益,可在济南公交所属IC卡发售网点、统一银座和369出行APP使用;云公交卡30日票的“优惠权益”将以优惠券的形式推送到用户的云公交卡账户中,用户可在支付宝APP搜索【济南云公交卡】-【电子日票】-【我的优惠券】查看。

  温馨提示:

  绿色出行卡是济南公交2018年推出的优惠服务套餐,30日卡售价100元。30日实体卡购买后第一次乘车时刷卡即自动激活;购买30日云公交卡时乘客自主选择生效时间,自动生效;有效期内,乘客持卡可不限次乘坐济南公交2元及以下公交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晓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月薪最高3万!6月11日,济南人才市场举办高校毕业生招聘会

    为促进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就业,结合山东省人社厅《关于有序恢复现场招聘活动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定于6月11日(周四)9:00-12:00在济南人才市场举办高校毕业生招聘会。下次招聘会于6月18日举办,展位有限,即日起有招聘需求的用人单位可报名。[详细]

    06-10 09-24大众报业
  • 南山瓜果搭上公交专线 还挂着露水哩

    [详细]

    06-10 10-07大众网
  • @全体市民 2020泉城济南“线上寻泉”马拉松开始报名

    6月9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济南市体育局获悉,2020泉城济南“线上寻泉”马拉松挑战赛即日起开启报名,报名时间截止到6月21日,比赛时间为6月22日至7月7日。本次活动旨在鼓励和带动广大群众参与锻炼、保持运动健康习惯,同时,用线上马拉松的形式助力复工复产,为[详细]

    06-09 20-28大众网
  • 济南公交又推新福利!绿色出行卡再享一个月5折优惠权益

    6月10日,记者从济南公交获悉,为鼓励市民选乘公交绿色出行,济南公交于6月16日—7月15日再次推出绿色出行卡30日卡5折优惠权益活动。据了解,济南公交绿色出行卡30日卡分为实体卡和云公交卡,2020年6月16日—7月15日期间,乘客激活绿色出行卡30日卡,即享有一次5折(50[详细]

    06-11 09-16大众网·海报
  • 济南又有降水过程,届时将再迎短暂凉爽天气

    最近济南的天气虽说都以高温为主,但昨天的小雨还是给我们带来了短暂凉爽。根据济南市气象台6月10日16时发布的近期天气预报来看,10日夜间到11日白天晴转多云,南风3级,最低气温济阳区、商河县19℃左右,市区及其它区县22℃左右,最高气温35℃左右。[详细]

    06-11 09-15大众报业
  • 未来5年济南166处名泉都要提升,个个都好玩

    在揭牌仪式现场,济南市城乡水务局泉水遗产处处处长田晓东介绍,遗产保护是济南泉 城文化景观申遗的过程,也是目的。计划今年编制完成《七十二名泉景观提升总体保护规划》和示范区的建设工作,计划到2022年完成清代和新七十二名泉的景观提升工作,2022-2025年开展对金[详细]

    06-11 09-13大众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