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温愈演愈烈,济南今晚小雨“探班”

2020-06-11 11:43: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孟彤晖 济南报道

  热风扑面,带着沥青马路的气味。烈日炎炎,济南的高温天愈演愈烈。据济南市气象台预报,今天济南天气多云,温度24-35℃,夜间部分地区或将有小雨。明天天气阴,温度21-31℃。

  上午9时,天桥区实时温度31℃。烈日当空,泉城的温度正在快速上升。路上行人或全速前行,或急不可耐的挤在树荫下。“我这才刚出门没多久,背上就彻底湿透了。”骑自行车去上班的市民郭先生说,“风也是热乎乎的,感觉像是吹风机吹出来的热风。”“相较而言,现在还是挺凉快的。”在树荫下乘凉的市民刘女士说,“起码在树荫下,风还是凉丝丝。”据济南市气象台预报,济南的高温天气今晚或将迎来一个小停顿,部分地区或将有小雨,明天最高温度31℃。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提醒广大市民及时关注天气变化,外出注意防晒。

  据济南市气象台预报,今天最高气温35℃左右。高温中暑气象等级3级,可能中暑。夜间到12日阴,大部分地区有小雨,降水概率70%,南风转北风3级,最低气温21~23℃,最高气温31℃左右。

  13日多云转晴,北风3级,最低气温济阳区、商河县、南山区18℃左右,市区及其它区县21℃左右,最高气温34℃左右。

  14~15日晴转多云,南风3级,最高气温35℃左右。

  16~17日晴间多云,南风3级,气温变化不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