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报新闻再送大奖!济南市民喜得华为笔记本

2020-06-19 17:46:5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谢玮 济南报道

  海报送好礼,大奖刮出来!4月7日起,“学习强国”山东学习平台联手海报新闻客户端推出的学习强国积分刮奖活动,再度升级。6月19日,家住济南市历城区的张女士抽中了华为笔记本电脑大奖。

  62岁的张女士告诉记者,自退休后便开始在“学习强国”平台答题获取积分,现在积分已经达到10054分。“以前工作没有时间在平台上学习和答题,导致现在积分不是很高有点惋惜。”张女士说。

  “海报新闻客户端里内容非常丰富,像疫情、高考等热点内容最新消息都能第一时间了解到。”张女士表示,因为家中有今年高考的学生,通过海报新闻可以及时了解到最新消息。

  “海报新闻客户端的页面清新,阅读感清爽。”张女士告诉记者,海报新闻的用户使用体验很舒适,平时阅读新闻就能用积分抽现金红包,现在还与“学习强国”平台打通,用“学习强国”的积分进行抽奖。“真的没有想到我会中大奖!”说起中奖,张女士很高兴。

  据了解,自4月7日起,“学习强国”山东学习平台联手海报新闻客户端共同推出学习积分刮奖活动。“学习强国”平台的山东学员们只需提前将学习强国的积分同步至海报新闻客户端,即可获得相应的刮奖积分。每位用户每天最多可刮4次,每次刮卡消耗同步到海报新闻客户端内等量的50“强国积分”。

  本次活动奖品丰厚,有华为Mate30 5G手机、华为WATCH GT2智能手表、现金红包、海报积分等,大礼包天天送不停,各类奖品总价值近200万元,还有更多惊喜等你来拿!

  还没有安装海报新闻客户端的网友们,赶紧扫码下方的二维码下载安装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肖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