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往这里看!莱芜区30家企业招聘毕业生

2020-06-20 14:29:1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今年以来,莱芜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全面落实稳就业各项政策,第一时间汇编了省、市、区针对疫情期间的就业创业、社保减免优惠政策,到全区各企业进行宣传,帮助企业复工复产,促进就业形势稳定。累计为485家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发放创业担保贷款9314万元,为696家企业发放稳岗返还补贴1276.7万元,为3000余家企业减免社保费用1.2亿元,为2家重点物资生产企业发放一次性用工补贴39.32万元。积极拓宽就业渠道,组织30家企业参加“才聚泉城”名校行、校园网络双选会等活动,提供665个优质就业岗位。

  莱芜区高度重视人才引进,通过实施高层次人才集聚计划、青年英才壮源工程、人才“精英工匠”计划、平台载体“提质”工程等项目,为各类高层次人才创业就业搭建优质平台,提供优良服务。对新引进的青年人才,在工作上支持,对有创业意向的,给予2.4万元一次性创业补贴、20万—300万元的创业担保贷款和每年2000元—5000元的创业场所租赁补贴。在生活上关心,全日制博士、硕士、双一流高校毕业生、普通本科生可分别按照每月3000元、2000元、1000元、700元的标准连续发放3年生活补贴;到博士后工作站工作的全职博士后每月给予5000元生活补贴,正常出站且留济创业的最高给予25万元留济补贴;应届毕业生可申领“泉城人才交通卡”,免费搭乘公交地铁;实施安居工程,对有购房需求的全日制博士生、研究生还可享受一次性15万元、10万元购房补贴。

  附件:莱芜区部分企业招聘信息

  (来源:济南市人社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