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这个330米超高层建筑规划公布,将配建904个停车位

2020-07-05 08:41:46 来源: 济南时报 作者:

  4日,记者从济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了解到,中信泰富中央商务区A-1地块330米超高层项目工程规划许可批后公示公布。

  公示显示,项目地块位于国际金融城中心区,位于绸带公园东侧、南邻新泺大街、北邻横四路、东邻纵六路、西邻纵五路。

  项目紧邻绿地420米高层、平安360米高层、复星260米高层、华润230米高层等多个超高层建筑,将形成超高层建筑群。从规划中可以看出,钢厂公园、绸缎公园、五顶茂岭公园等也在该地块附近,据悉,这几处公园也已规划或在建设中。

  该项目总用地面积2131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82343.84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217646.6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64697.24平方米,配建904个停车位。

  项目包含两座商业裙楼和两座塔楼。项目一期包含地下室及T2塔楼,二期包含T1塔楼、裙房-1及裙房-2。

  (济南时报记者:张晓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苑文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尝鲜北斗应用 部分技术走在国际前列

    6月23日,我国北斗三号全球卫星导航系统最后一颗组网卫星在西昌卫星发射中心点火升空。未来,中国重汽将更深层次研发应用于智慧港口、智慧高速、智慧物流园区的智能卡车产品,实现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的蝶变。[详细]

    07-04 09-17济南日报
  • 济南新一代通用超算平台预计8月试运行,预期算力将居全球前列

    济南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吕建涛介绍,人工智能试验区建设“济南方案”是根据济南市产业特点和人工智能发展基础制定的,贴合济南高质量发展需求与实际,具有鲜明的济南特色。山东省是中央部署的国家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济南市是综合试验区的先行区,建设国家新[详细]

    07-04 09-16大众报业·齐鲁壹点
  • 海报新闻大奖更新啦!平板、手表轮流出,更有手环天天送

    每位用户每天最多可刮3次,每次刮卡消耗15个“强国积分”与等量的“海报积分”。作为一名党员,他每天都会登录“学习强国”浏览,提高自己的思想认知,学习强国段位已达“十年磨剑”,李先生的积分也累积到23771分。[详细]

    07-04 09-15大众网
  • 济南这个330米超高层建筑规划公布,将配建904个停车位

    4日,记者从济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了解到,中信泰富中央商务区A-1地块330米超高层项目工程规划许可批后公示公布。公示显示,项目地块位于国际金融城中心区,位于绸带公园东侧、南邻新泺大街、北邻横四路、东邻纵六路、西邻纵五路。[详细]

    07-05 08-41济南时报
  • 中高考期间,6271个车位免费停!济南静态交通集团吹响公益助考“集结号”

    7月4日,济南“爱心集结号”公益助考活动正式启动,记者获悉,济南静态交通集团作为爱心企业,将在中高考期间免费提供6271个车位,为送考车辆服务。届时,送考家长凭考生准考证或准考证复印件等有效证明,即可入场免费停放,不限时间。[详细]

    07-04 18-18大众网
  • 6271个停车位出示准考证免费停 事关考试轻微违法行为先放行后处理

    记者从7月3日市公安局召开的中高考新闻通报会获悉,中高考期间,警方将加强网络监测,组织警力启动24小时网络巡查机制,及时发现各类涉考不良信息,依法进行调查处置。历城区在华山景区设置5个路外停车场,并在花园路华信路至华阳路段、花园路华阳路至辛祝路段,设置2个[详细]

    07-04 09-30舜网-济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