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几天,雨水持续扮演济南天气主角

2020-07-10 11:13:4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开元 济南报道

  近几天,在雨水的洗礼下,济南气温有所下降,最高气温跌回到30℃左右,整体感觉比较凉爽。10日,记者从济南市气象局获悉,未来几天雨水将持续扮演天气主角,本周日到下周二,预计最高温仅有28℃,凉爽模式得以延续。

  由于近期雷雨天气频繁出没,雨伞成为了市民出行的必备工具,起到有雨挡雨、没雨遮阳的作用。“七月的天说变就变,昨天出门时天还挺好,出门后突然就下大雨,还真是让人猝不及防啊。”市民李先生告诉记者。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提醒市民出行注意携带雨具,雨天路滑,注意交通安全。

  以下是济南未来几日天气情况:

  今天夜间到11日白天多云,11日夜间大部分地区阴有小雨,降水概率70%,偏东风3级,最低气温23℃左右,最高气温30℃左右。

  12日白天大部分地区有小雨,降水概率70%,夜间多云,东北风3~4级,最低气温21℃左右,最高气温28℃左右。

  13~14日晴间多云,北风转南风3级,最高气温30℃左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晓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