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纪委监委到特种所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11 21:30:4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刘帅 济南报道

  7月10日下午,济南市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程德智一行来到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济南特种结构研究所,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航空工业特种所所长张明习等参加了活动。

  程德智一行参观了特种所科研生产现场,听取了张明习关于科研生产、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汇报,双方与会人员进行了工作交流互动。

  程德智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过的非常有意义,非常难忘,一是看到了什么是大国重器,感悟到了什么是民族脊梁,特种所是一个英雄的群体,只有研制出强大的国防装备,人民才能幸福生活,才能享受和平安全;二是感受到生逢盛世,我们生活在一个伟大的时代;三是体会到大家的工作都十分辛苦,都树立了硬仗有我、有我必胜的信念,都有很强的斗争精神。最后程德智指出济南市有信心,也有能力为特种所做好全方位的服务工作,共同为国防装备和民用飞机研制生产贡献济南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肖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