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东环唐王互通跨济青高速箱梁架设完成

2020-07-11 10:05:06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日报 作者:

  济南大东环项目唐王互通跨济青高速箱梁架设顺利完成。(航拍图)

  □记者 常青 报道

  本报济南7月10日讯 今天,随着架梁机缓缓移动,最后一跨长40米、重190吨的预制箱梁平稳、准确就位,由齐鲁交通发展集团投资建设的济南大东环高速项目唐王互通跨济青高速箱梁架设任务圆满完成,为后续桥面系施工创造了有利条件,为年底建成通车目标顺利完成奠定了基础。

  大东环项目起自青银高速唐王枢纽互通立交,止于京沪高速曹范互通立交,途经济南历城区、高新区、章丘区,双向六车道,设计速度120公里/小时,截至目前,本项目路基、桥涵工程已完成98%以上,计划11月底具备交工验收条件。项目建成后,将分流京沪高速和长深高速车流量,有效缓解济南绕城高速和机场高速交通压力,串联起沿线济南野生动物园、章丘朱家峪景区、莱芜雪野湖等旅游景点,促进济南东部章丘区,南部莱芜区、钢城区旅游产业发展,对沿线的物流、资源开发、招商引资、产业结构调整等都将起到积极促进作用,助力济南迎来三环时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