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全省招生!济南新航实验外国语学校2020年自主招生方案出炉

2020-07-12 09:04:48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陈洋洋 济南报道

  7月10日,山东省实验中学教育集团济南新航实验外国语学校发布2020年面向全省自主招生方案(高中部),面向全省招收高一新生60名,其中指导性计划普通班30名、融合课程班30名,引起不少学生和家长关注。

  济南新航实验外国语学校校园

  “学校将为每位学生提供独一无二、量身定制的教育。” 记者获悉,新航实验是山东省实验中学教育集团与山东出版集团强强联合、精心打造的一所高起点、现代化、高水准的十二年一贯制民办非营利学校。今年该校高中部2020年面向全省(不含济南市)招收高一新生,指导性计划普通班30名、融合课程班30名。

  据介绍,该校将实行全学段小班化(每班30人)、寄宿制管理。山东省实验中学全面负责新航实验教育教学工作,与实验中学一脉相承、资源共享,是名副其实的“省实验+”。学校秉持“日新博学,志航天下”的校训和“让每一个生命都精彩绽放”的办学理念。

  济南新航实验外国语学校学生照片

  济南新航实验外国语学校学生获奖照片

  济南新航实验外国语学校学生做实验

  记者从该校获悉,2020年山东省应届初中毕业生,思想品德优秀,身体健康,具备2020年参加山东各地市高中统一招生考试报名资格,可在7月11日12:00至7月16日17:00登录山东省实验中学教育集团官方网站(http://sdshiyan.jinan.cn/)报名,点击校园动态“济南新航实验外国语学校报名端口”,按要求填写信息。报名后,可在7月17日8:00——17:00通过官网查询并打印准考证。

  “考查内容将侧重学科知识、语言文字运用能力、阅读分析能力、逻辑分析能力、语言表达能力考查。”记者从该校获悉,考查时间以准考证通知时间为准,考生凭身份证和准考证参加考查,考查结束后,考生可关注济南新航实验外国语学校官微,查看成绩查询时间,并登陆省实验官网查询成绩。招生咨询电话:0531-59562266(普通班)0531-59562288(国际融合课程班)地点:济南新航实验外国语学校(济南市经十东路27803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晓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