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海报新闻赢丰厚大奖 济南市民喜得华为平板电脑

2020-07-19 16:05: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聂堃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聂堃 济南报道

  “上午刮奖显示中了平板电脑,我还有点不太相信,直到您给我打了电话我才确信中奖了,真的是挺激动的!”7月19日上午,海报新闻用户高朝亮在海报新闻联合“学习强国”山东学习平台大抽奖活动中,喜中华为平板C3大奖。

  高朝亮告诉记者,自己是一名退休人员,平时没事就会用海报新闻浏览新闻,已经使用了两年多时间了。“海报新闻客户端里内容非常丰富,像最近中考、高考等实时热点内容都能第一时间了解到,真的是特别很方便。”

  此外,高朝亮还是学习强国的“学霸”,每天参与学习已经成了他的日常,“学习强国平台上线以后我每天都坚持学习,在我的带动下,家里人也在加入到学习的队伍。” 高朝亮说,经过不断地的学习,他的强国分数达到了11083分。

  据了解,4月7日起,“学习强国”山东学习平台联手海报新闻客户端共同推出学习强国积分刮奖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十分火爆,不少用户抽中大奖。为进一步提升活动参与者的热情,7月2日起,海报新闻客户端对积分刮奖活动的奖品种类进行了丰富、更新,在原有华为手表、华为平板、现金红包、海报积分等奖品的基础上,增加了智能手环这一奖项。每天送出的手环数量多达10个,希望新加入的奖品可以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

  本次奖品更新同时也修改了刮奖规则,用户可登录海报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下角“服务”板块,在海报新闻客户端“学习强国”专区内点击最右侧“积分刮奖”,即可进入积分刮奖活动。每位用户每天最多可刮3次,每次刮卡消耗15个“强国积分”与等量的“海报积分”。

  如果你遇到“学习强国”积分上报和兑换的相关问题,请联系客服QQ号:2628337564。

  还没有安装海报新闻客户端的网友们,赶紧扫描下方的二维码下载安装吧 !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迷你”山货市场

    摆摊的大部分是60岁以上的老年人,他们每天早上5点从山村出发,箩筐里装满上百斤果蔬,用扁担肩挑或用小车拉着。83岁的李寿卿早上出门时带着一瓶水和馒头咸菜,他不会用手机收付款,客户大部分也是不会用手机支付的老年人。[详细]

    07-19 09-19舜网-济南时报
  • 官宣!济南电影院7月20日有序恢复营业 影片放映时间已排定

    7月17日,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印发《关于有序推进电影院恢复开放的通知》,要求全市电影院在各项防控措施有效落实到位的前提下,于7月20日有序恢复开放营业。通知要求,各区县文化主管部门要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督促电影院落实防疫主体责任,同时加大市场督导检查力[详细]

    07-19 09-19爱济南新闻客户端
  • 济莱高铁迎新进展:一标首榀箱梁开始浇筑

    7月17日早上9:16分,济莱高铁站前土建一标首榀箱梁在济南东制梁场开始浇筑,这标志着济莱高铁工程建设取得新进展。济莱高铁一标段地处济南市区,项目周边施工环境复杂,济南东制梁场承担着全线384孔制梁、架梁任务,设计最大生产能力60孔/月,存梁能力118孔。[详细]

    07-18 09-10大众报业
  • 看海报新闻赢丰厚大奖 济南市民喜得华为平板电脑

    “上午刮奖显示中了平板电脑,我还有点不太相信,直到您给我打了电话我才确信中奖了,真的是挺激动的!”7月19日上午,海报新闻用户高朝亮在海报新闻联合学习强国山东平台大抽奖活动中,喜中华为平板C3大奖。[详细]

    07-19 16-05大众网
  • 济南地铁3处出入口启用,涉及1号线、3号线

    济南地铁1号线工研院站A出入口、方特站A出入口、3号线滩头站C出入口已具备启用条件,现已正式开放。[详细]

    07-19 09-20爱济南新闻客户端
  • 济南社会救助审批压缩到15个工作日内 特困群众24小时内先行临时救助

    日前,市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统筹完善社会救助体系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实施意见》)。《实施意见》从完善社会救助制度体系、流程体系、能力体系、监管体系四个方面提出了12条措施,涵盖了省政府文件精神,提出了符合我市实际的具体意见。[详细]

    07-19 09-19舜网-济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