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探访”华谊兄弟济南电影城 一眼“脑补”出十部古装大剧

2020-07-24 09:15:42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毕胜 济南报道

  7月23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来到位于济南长清区的华谊兄弟济南电影城,从空中视角探访这座“神秘”的仿古小城。

  从天空中望去,城内街道纵横,仿古建筑林立,还有小桥流水、亭台楼阁,好不气派。

  记者了解到,如今华谊兄弟济南电影城还未对外开放,内部还在进行施工,具体开放时间影城相关工作人员表示还有待确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开元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将再添一座世界级大桥,每公里造价达8.4亿元远超地铁

    近日,济南城市建设集团发布《G104京岚线济南黄河公路大桥扩建工程环境影响评价第二次信息公示》,广受市民关注的济南黄河大桥扩建工程更多细节浮出水面。新桥设置了两个桥位,其中桥位一位于二环东路附近,穿越华山省级地质公园西部边缘,位于地质遗迹一般保护区内,[详细]

    07-23 09-15大众报业·齐鲁壹点
  • 防汛进行时丨“头号工程”筑牢小清河防线

    图为小清河防洪综合治理滨州邹平段干流工程。◆小清河是济南市唯一的泄洪通道,因此城区段的治理标准要全部提升至100年一遇 而对于济南来说,由于小清河是济南市唯一的泄洪通道,因此城区段的治理标准要全部提升至100年一遇。[详细]

    07-24 08-49大众报业·大众日报
  • 票价不变 7月25日至8月底“泉城夜宴·明湖秀” 每周日加演一场!

    7月22日,记者从济南文旅集团了解到,“泉城夜宴·明湖秀”自今年开演以来,虽受疫情影响,但依然受到广大市民游客的欢迎,特别是进入7月份暑季以来更是引起了一波观演热潮。为了充分满足广大市民游客的观赏需求,“泉城夜宴·明湖秀”定于7月25日(周六)21:00加演一[详细]

    07-23 09-20爱济南
  • “空中探访”华谊兄弟济南电影城 一眼“脑补”出十部古装大剧

    7月23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来到位于济南长清区的华谊兄弟济南电影城,从空中视角探访这座“神秘”的仿古小城。[详细]

    07-24 09-15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 济南市文旅局发布“夏游济南”文化旅游季活动 百项暑期活动等你来!

    7月23日,记者从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为迎接暑期旅游高峰,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组织各县区文旅部门和企业精心策划组织“夏游济南”文化旅游季,推出狂欢夜、山水游、亲子趣、文博汇、演艺乐、城有味六大主题近百项暑期文化旅游活动和优惠措施。[详细]

    07-24 09-13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 济南加快建设黄河流域中心城市

    济南将统筹推进堤防加固、河道整治、滩区治理,全面提升防洪能力,把黄河济南段建成整个流域的防洪示范区。济南将提升防洪行洪减灾能力,提升灾害应急救援能力,深入开展黄河岸线综合利用项目专项整治,建立健全加强黄河岸线管护的长效机制。[详细]

    07-24 09-03大众报业·大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