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机场汉峪金谷城市候机楼旗舰店开业

2020-07-31 15:52:2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兴华 济南报道

  7月31日上午,省机场管理集团设立的“济南机场汉峪金谷城市候机楼旗舰店”举行揭牌仪式。据了解,此座城市候机楼可以实现旅客一票直达、机票购买、值机办理、专属行李托运、专属安检通道、专属贵宾休息厅等一系列延伸服务功能。

  据了解,济南城市候机楼是由山东机场管理集团和济高控股集团联合打造,将民航高端服务走社区进万家,为广大市民提供便捷方便的服务。汉峪金谷城市候机楼位于汉峪金谷A4-3互联网大厦一楼,将进一步提升市民乘机出行效率和服务体验感,体现了机场“以客为本”的服务宗旨,对于有效促进机场生产发展,加快区域枢纽机场建设,推动省市新旧动能转换将起到积极作用。

  济南国际机场汉峪金谷城市候机楼初期运行期间,车次分布如下:

  出发站点:龙奥银丰华美达酒店始发(市政府)→汉峪金谷→机场

  返程站点:机场→邢村立交→汉峪金谷→龙奥银丰华美达酒店(市政府)

  出发时间:早7:00首班至晚18:00末班,每小时1班;

  返程时间:早8:30首班至晚19:30末班,每小时1班。

  详情请咨询济南机场热线96888或汉峪金谷城市候机楼热线4000777176。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