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雨+热”抱团 出门记得带伞!

2020-08-10 10:54: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玮 济南报道

  今日济南开启“蒸笼”模式,闷热感不减,最高气温34℃左右。据济南市气象局预报,未来一周“雨+热”抱团,阴雨、闷热一个不少,出门一定记得带伞!

  “前两天感觉还挺舒适,今天出门明显感觉天儿又热起来了。老一辈的人都说立秋之后有‘秋老虎’之说,再热个几天在济南也属于正常现象。”市民张女士说。虽然现在节气沾个“秋”,但气温还是“夏”的天下,黏糊糊的天气还将持续一段时间。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提醒大家注意防暑降温勤补水。

  据济南市气象台预报,今天白天到夜间晴转多云,南风2~3级,今天最高气温34℃左右。今天夜间多云,北部地区局部有雷阵雨,降水概率40%。

  11日多云转阴,夜间有雷阵雨,降水概率80%,南风3级,雷雨时阵风7~8级,最低气温26℃左右,最高气温34℃左右。

  12日阴有小雨,降水概率80%,南风3~4级,阵风7级,最低气温25℃,最高气温32℃。

  13~14日多云转阴,南风3~4级,气温逐渐上升。

  15~16日阴有小雨,南风3级,气温略有下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