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预警解除,济南未来几日阴晴不定

2020-08-14 12:33: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开元 济南报道

  13日下午,一场大雨来得猝不及防,将不少市民淋了个“透心凉”。记者从济南市气象局了解到,目前济南市强降雨已结束,济南市气象台于13日21时11分解除暴雨黄色预警信号。未来几天,济南阴晴不定,在炎热高温天气下,雷阵雨偶尔前来“串门”。

  上午十点,历下区气温升至28℃。早上一出门,市民就感受到太阳的炙烤,记者看到,路人出行大都配备遮阳伞。遮阳帽等防晒措施。“昨天还下着暴雨,今天太阳就这么毒辣,8月的天真是反复无常啊。”市民李先生说。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提醒外出市民出门带伞,以备不时之需。

  以下是济南未来几日天气情况:

  今天傍晚到夜间阴有雷阵雨,北部地区有中雨,伴有雷电,降水概率70%,南风3~4级,明天最高气温32℃。高温中暑气象等级3级。

  15日多云间阴,傍晚到夜间有雷阵雨,降水概率70%,南风3~4级,雷雨时阵风7级,最低气温26℃,最高气温31℃。

  16日多云间阴,部分地区有雷阵雨,降水概率60%,南风转北风3级,雷雨时阵风6~7级,最低气温25℃左右,最高气温31℃左右。

  17~18日多云间晴,南风3级,最高气温33℃左右。

  19~20日多云间阴,局部地区有雷阵雨,南风转北风3级,气温略有下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晓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市疫情防控工作优秀新闻作品揭晓 大众网4件作品获奖

    8月13日,记者从济南市委宣传部下发的《关于评选表扬“济南市疫情防控工作优秀新闻作品”的通知》获悉,济南对130件“济南市疫情防控工作优秀新闻作品”予以通报表扬。其中,大众网《“待春暖花开,我们必胜利归来”历下区人民医院两名白衣天使驰援武汉》《济南战“疫[详细]

    08-13 16-43大众网
  • 济南:做好“通”的文章 引领城市发展大格局

    一座城市的正常运转,如同生命体在呼吸律动。只有保持肌体健康,城市这个“生命体”才能不断成长壮大。“通则健、不通则痛”,要想让这个“有机生命体”把成长的“养分”输送到“四肢末端”,让每一个“细胞”都焕发出活力,循环通畅无疑是关键所在。可见,“通”是城[详细]

    08-14 09-45济南日报
  • 自贸区影视文化产业孵化基地:济南影视文化服务贸易新平台

    7月24日下午,山东自贸试验区济南片区首批影视文化企业落地签约活动在济南科技金融大厦举行,自贸试验区济南片区影视文化产业孵化基地同步揭牌。此次影视文化产业孵化基地揭牌和9家影视文化企业集中落地,标志着自贸试验区济南片区的文化产业发展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详细]

    08-14 10-41爱济南
  • 暴雨预警解除,济南未来几日阴晴不定

    13日下午,一场大雨来得猝不及防,将不少市民淋了个“透心凉”。记者从济南市气象局了解到,目前济南市强降雨已结束,济南市气象台于13日21时11分解除暴雨黄色预警信号。[详细]

    08-14 12-33大众网
  • 济南这个备受关注的片区将建小学和幼儿园!小学18个班,幼儿园9个班

    近日,济南老城区七里河路西片区迎来好消息,根据济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公示,该区域或将增添一所小学和一所幼儿园,让该片区不少为孩子上学、入托而发愁的家长眼前一亮。[详细]

    08-14 10-49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 齐鲁软件园力争明年实现软件信息服务收入超3000亿元,跻身国家数字服务出口基地前列

    8月11日,国务院发布关于同意全面深化服务贸易创新发展试点的批复,原则同意商务部提出的《全面深化服务贸易创新发展试点总体方案》,同意在济南等28个省、市(区域)全面深化服务贸易创新发展试点。公开报道显示,济南市近年来在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方面业务收入居全[详细]

    08-14 10-46爱济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