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好天气持续在线,济南早晚温差增大

2020-08-28 11:26: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开元 济南报道

  夏秋交替时节,济南天气呈早晚凉、午间热的趋势,昼夜温差逐渐拉大,开始有了淡淡的秋意。今日7:00时,济南实时气温21.4℃。记者从济南市气象局了解到,预计未来三天气温有所回升,日最高气温在32℃左右。

近日,济南晴好天气持续在线

  “最近天气以多云为主,体感也非常舒服,只是一早一晚气温开始降低,让人多多少少闻到些秋天的气息。”市民王先生说。最近济南早晚气温偏低,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提醒外出市民可添加一件薄外套,以免着凉感冒。

  以下是济南未来几日天气情况:

  今天夜间到29日晴间多云,南风转东北风2~3级,最低气温21~23℃,最高气温32℃左右。

  30日晴转多云,东北风转南风2~3级,最低气温21~23℃,最高气温32℃左右。

  31日多云,北风2~3级,最高气温31℃左右。

  9月1日多云转晴 ,北风2~3级,最高气温29℃左右。

  2~3日晴,北风转南风2~3级,气温变化不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晓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