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产值260亿元!浪潮新一代智能制造生产基地投产

2020-08-29 16:22: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任春萌 济南报道
  8月29日上午,浪潮新一代智能制造生产基地正式投产。基地主要进行服务器、PC的生产,计划三年内年产达到300万台,年产值达到260亿元。山东省委常委、济南市委书记孙立成,副省长凌文参加活动。

  孙立成、凌文一行察看了浪潮新一代智能制造生产基地一楼展厅和产品生产线,听取了浪潮集团董事长兼CEO孙丕恕关于企业发展情况的介绍,并为基地揭牌。揭牌现场还举行了合作伙伴签约、新产品下线活动。
  浪潮集团作为我国领先的云计算、大数据服务商,业务涵盖云数据中心、云服务大数据、智慧城市、智慧企业四大产业群组,浪潮服务器蝉联全球第三、中国第一。公司2019年营业收入达到1123亿元。
  此次揭牌的浪潮新一代智能制造生产基地位于济南章锦综合保税区,占地7000平方米,主要进行服务器、PC的生产,由智能化生产线、智能压测中心、品控中心、仓储物流中心等组成,是集研发、生产、运营于一体的新一代智能制造基地,也是浪潮在山东打造的第二座智能化制造基地。目前项目一期已建成2条,具备正式投产条件,达产后年产能可达150万台,年产值达130亿元。基地计划三年内扩展至4条生产线,年产能将达到300万台,年产值将达260亿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第六届济南花博会开启倒计时 30天后,商河奉上花事盛宴

    商河县举办花博会农博会,将助力产业链条延伸和价值提升,加快商河现代农业和花卉产业转型升级,全面提升商河特色农业的市场竞争力。据了解,本届花博会农博会将突出产业特色、文化符号、专业水平、时代主题、科普互动,首次在济南泉城广场设分会场,实现主分会场同步[详细]

    08-29 08-47济南时报
  • 康辉倪萍鞠萍来济南为山东消费年带货 3小时热销14亿+

    8月28日晚7:40许,“新消费爱生活——山东消费年”活动在泉城广场鸣锣开市,康辉、倪萍、鞠萍三大央视名嘴随即在泉标之侧热闹开聊,为山东好品带货,直播间里欢迎声高、下单频频,3个小时实时销售数据达14.57亿元。[详细]

    08-29 08-57济南时报
  • 「史话济南名士」赵孟頫:33岁那年,他选择去见忽必烈

    1286年,程钜夫(原为宋臣,南宋亡之际随叔父降元,后官居御史)奉忽必烈之诏搜访江南贤士,集结了21名遗逸才俊,以赵孟頫居首。为后世留有《鹊华秋色图》《秋郊饮马图》《秀石疏林图》《浴马图》《水村图》《红衣罗汉图》等书画珍品。[详细]

    08-28 15-53大众网
  • 年产值260亿元!浪潮新一代智能制造生产基地投产

    8月29日上午,浪潮新一代智能制造生产基地正式投产。基地主要进行服务器、PC的生产,计划三年内年产达到300万台,年产值达到260亿元。山东省委常委、济南市委书记孙立成,副省长凌文参加活动。[详细]

    08-29 16-22大众网
  • @济南人 杭州上门来邀您去旅游 这些优惠精品线路还满意吗

    8月28日上午,杭州文化旅游国内重点客源地促销即“最忆是杭州”大型文旅促销活动在济南拉开帷幕。武林门码头——香积寺——富义仓——拱宸桥——中国大运河博物馆——桥西直街——手工艺活态展示馆——中国扇博物馆、刀剪剑博物馆——塘栖古镇——太阳马戏团 [详细]

    08-29 09-29爱济南新闻客户端
  • 8月28日济南市报告德国输入无症状感染者1例

    山东无本地住院疑似病例、确诊病例。累计报告确诊病例763例,死亡7例,治愈出院756例。山东无新增境外输入疑似病例、确诊病例。新增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具体情况由相关市卫生健康委进行通报。[详细]

    08-29 09-11健康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