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看舌尖上的中华老字号博览会

2020-08-28 20:29:40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日报客户端 作者: 段婷婷

  8月28日上午,第四届“中华老字号(山东)博览会暨老字号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济南槐荫区日照路1号)开幕。

  本届老字号博览会以“老字号新国潮”为主题,会共有25个省市612家企业参展,有东阿阿胶、德州扒鸡、宏济堂制药、崔字牌、崂山、巧媳妇、金胜粮油、华夏铁匠等多家省内老字号,也有上海回力、苏州稻香村等省外老字号,还有海南、重庆、内蒙古、辽宁、吉林、江苏、湖南等多省老字号组团参展。

  现场设置了各省团展区、品牌荟萃区、美食展区、医药健康区、名酒名茶区、非遗技艺展区、外贸企业出口转内销专区和新制造优质商品展区共八大展区。其中,来自各地的老字号美食阵阵飘香,成为最火爆的品类,吸引着大量的市民品尝购买。

  本届博览会将持续到30日。活动期间,线上线下同步促销,引入多渠道直播带货。同时,博览会组委会和参展企业联袂通过“电子券”和“纸质券”两种形式发放价值1000万元的代金券,以此在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情况下提振消费信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春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