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辉夜市开业 东部再添夜游地儿

2020-09-12 09:50:16 来源: 舜网-济南时报 作者: 刘杰 李焜染

  华辉夜市上,马戏团表演小狗钻圈等节目。

  套圈是人气颇高的项目 新时报记者刘玉乐 摄

  时报9月11日讯 (记者刘杰 李焜染)9月11日晚,在奥体西路北首,一处新夜市正式开业,吸引了周边居民前来打卡。它是东城华辉夜市,因为所在区域曾是华辉工业园而得名。这里不仅是周边居民的“深夜食堂”,更是孩子和老人的欢乐场。

  11日18点,业户们陆续赶来整理摊位准备营业。整个夜市占地面积近40亩,最多可以容纳七八百个摊位,目前在营业的有400多个商户。西区主要以餐饮为主,烧烤、锅包肉、麻辣烫、肠粉……天南海北各类美食,应有尽有。各类网红小吃、饮料也现身夜市:星空奶茶、墨西哥塔可、榴莲芝士饼,市民到这里可以大饱口福。夜市必备的套圈、气球射击、拆盲盒等娱乐项目也应有尽有,令人流连忘返。

  这里还是孩子游玩的天堂。恐龙模型展区里,恐龙模型不仅形象逼真,惟妙惟肖的动作和声音也让人仿佛置身侏罗纪公园。旋转木马、蹦床、滑梯等大型游乐玩具更是能让孩子过足游戏瘾。更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这里还有马戏表演和杂技表演。“听说有马戏表演,早早过来排队买票了。”还有近20分钟开场,市民胡先生就带着两个孩子等在马戏团外。“我小时候看过马戏团表演,想带孩子跟我一起重温童年回忆。”

  华辉夜市也给老年人留出一方舞台,中区的舞台是中老年人展现个人才艺的地方,走秀、乐器演奏、歌唱表演,展现自我也给别人带来欢乐。

  到了19点半,夜市上游客多了起来,周边小区居民携家带口前来体验的不在少数。“这个地方非常适合一家人来玩儿,吃的玩儿的种类很多。”市民周女士就住在一路之隔的小区,“孩子喜欢看火车,正好夜市就靠近铁路桥,孩子爸爸喜欢吃烧烤,夜市上也有很多烧烤店。”

  华辉夜市负责人告诉记者,为了支持发展夜经济,他们对原来的旧工业园区进行了改造,致力于将其发展成为济南东部最潮的网红夜市,打造特色夜市,为周边居民提供餐饮、购物、娱乐、休闲一条龙服务。另外,夜市现场还有网红灯光秀、浪漫七夕桥,为方便市民前来休闲娱乐,夜市还专门开辟了1000余个停车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谢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