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晴到多云为主 明日迎小雨

2020-09-14 10:34:4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玮 济南报道

  “白露秋分夜,一夜凉一夜。”现在秋意越来越浓,今日济南气温明显转凉。据济南市气象局预报,新一轮冷空气正在酝酿,未来一周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气温变化不大,最高气温27℃左右,与炎热基本告别,明日济南将迎来一轮小雨。

  “与前几天相比,济南天气没那么热了,早晨起来送孩子上学,不穿件外套都觉得冻得慌。”市民王先生说。目前,秋天的范围继续扩张,风力加大,气温下滑,昼夜温差拉大,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提醒大家一定要注意气温变化,及时增加衣物,出门记得携带雨具。

  以下是未来几天济南具体天气预报:

  今天白天到夜间多云间阴,部分地区有小阵雨,降水概率65%,南风2~3级,今天最高气温26℃。

  15日多云转小雨,降水概率75%,南风3级,最低气温19℃,最高气温26℃。

  16日晴间多云,北风3级,最低气温20℃左右,最高气温27℃左右。

  17~18日晴,南风3级,最高气温27℃左右。

  19~20日晴转多云,北风3级,气温略有下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