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节”将至 济南水务24小时在线保供水

2020-09-30 10:07:4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董欢欢 济南报道

  国庆、中秋“双节”将至,为保障供水,方便市民办理各项涉水业务,十一期间,济南水务集团营业厅假期期间正常上班(上午8:30—12:00,下午:1:00—5:00)。

  为应对十一期间热线数量可能较多的情况,济南水务集团在官方网站“在线通客服系统”与用户互动答疑,提高效率,通过网站及时公布市民反映的用水的热点问题,应用“微信支付”“支付宝缴费”“公共平台缴费”“水费自助查询”“户表信息查询”五大服务系统方便用户实现水量水费、用水信息即时查询。

  此外,节日期间,济南水务集团将组织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对各重要部门和生产场所的设备设施进行检查、保养。同时,还增加了生产所需的净化、消毒药品和抢修抢险所需零配件的储备。

  十一期间,济南水务集团将加大对水质的检测力度,对全市管网水质监测点实施在线监控,确保用水安全;严格落实值班制,确保水厂、抢修、服务等重要岗位24小时有人值守;加大巡查检修力度,加强对生产设施、电气设备、供水设施等的巡查,及时排除隐患。若出现突发爆管停水等情况,济南水务集团将在集团网站、电视台、广播及时发布停水通知,让市民提前储备自来水,同时,按照市民用水需求,为停水区域市民派送水车送水。

  为确保十一期间供水服务工作万无一失,节日期间,“小白热线”968133接线员24小时值班,受理市民用水问题,解答用水咨询。水务人员将对“小白热线”反映供水问题重点跟踪,确保居民饮用水水质合格。济南水务集团将全力以赴地做好安全供水工作,确保全市市民过一个安乐祥和的十一假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董欢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