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低气温仅4℃!济南今日夜间迎来霜冻

2020-10-16 14:00: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开元 济南报道

  16日早上7:00,济南被一层灰蒙蒙的雾气笼罩,北部地区最低能见度不足1公里,行人神色匆匆,据天气天气预报显示,今日济南有小雨降临。10月以来冷空气频繁来袭,近期又有一股冷空气“来势汹汹”,济南降温在即。记者从济南市气象局了解到,16日夜间济南最低气温仅4℃,还将出现霜冻。

  今日清晨,淅淅沥沥的小雨开始洒落在路人的肩头上,雾蒙蒙的空气混杂着小雨,这让本就拥堵的早高峰雪上加霜,给市民出行带来了不便。“一场秋雨一场寒,看来压在箱底的厚衣服要提前拿出来了。”谈到最近的天气,市民李先生说。秋季气温波动起伏较大,且早晚凉意十足,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提醒市民根据天气变化及时增添衣物,谨防感冒。

  以下是济南未来几日天气情况:

  今天夜间到17日晴间多云,南风2~3级,最低气温济阳区、商河县4℃,有霜冻,市区及其它区县6℃,最高气温20℃。

  18日多云,南风2~3级,最低气温济阳区、商河县7℃,市区及其它区县11℃左右,最高气温20℃。

  19~20日晴到多云,南风2~3级逐渐增强到3~4级阵风6级,最低气温济阳区、商河县8℃左右,市区及其它区县11℃左右,最高气温21℃左右。

  21~22日多云到晴,北风3~4级阵风6级逐渐减弱到3级,气温有所下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开元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