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召开党组扩大会学习贯彻《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规划纲要》

2020-11-11 11:12:5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魏俊怡 通讯员 王帅 济南报道

  11月10日,济南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组织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规划纲要》,研究部署人社系统有关贯彻落实事项。济南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济南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壮主持学习。

  会议强调,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是重大国家战略,《规划纲要》是指导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纲领性文件,是制定实施相关规划方案,研究具体落实举措,推进项目建设的重要依据。

  会议强调,全市人社系统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结合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实际,从讲政治的高度抓好《规划纲要》学习贯彻落实工作。

  局领导班子成员,有关处室、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学习,并围绕《纲要》内容,进行深入座谈交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