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腾不息 泉涌不止” 一汽奔腾寻找济南文化符号活动即将启动

2020-11-12 15:40:2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四面荷花三面柳,一城山色半城湖。济南作为一座历史悠久的文化古城,底蕴深厚,在数千年的文化积淀中,逐渐形成自己独具风情的“文化符号”。近日,由大众网·海报新闻和山东奥能一汽奔腾4S店、山东润泓一汽奔腾4S店、济南骏铃一汽奔腾4S店联合主办的“‘奔腾不息 泉涌不止’一汽奔腾寻找济南文化符号”活动即将拉开帷幕。大众网·海报新闻将携一汽奔腾旗下全系车型走进泉城,领略非遗文化魅力,品尝当地传统名吃,寻找济南专属“文化符号”。

  期间,一汽奔腾将携旗下全系车型为本次活动“保驾护航”,担负起保护和传承非物质文化的社会责任。大众网·海报新闻也将挥舞网媒集团大旗,在济南地区充分发挥全媒体矩阵优势,以当下最时兴的传播路径和手段,线上+线下、互联网+活动,多维立体的呈现本次活动,为广大群众搭建平台,展现泉城古韵,弘扬泉城文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