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创新创意创业,创意集市点亮印未来大学生活馆

2020-11-15 16:45:1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开元 济南报道

  11月15日下午,西城软件园印未来大学生创新创意创业市集活动启动。在西城软件园裙楼内庭院,创意市集以“创新、创意、创业”为主题,旨在激发大学生等各位摊主的创意创新思维,营造和活跃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氛围,为学生搭建起创意创新的实践平台。

  创意市集是在创意产业发展中出现的新兴交流模式,通过把有创意有想法的创业者集合起来,不断提高他们的创意思维,磨合并适应市场,鼓励更多的手工艺者创业。

  西城软件园举办此次创意市集,为大学生提供大展身手的场地和平台,来自大学城附近的大学生在此摆起桌摊,大学生们在此随意展现自己的才艺,一大波精彩活动吸引了众多园区的学生和企业员工驻足观看。创意市集活动现场,30多名小摊主摆出手工艺品、潮流手玩、品酒、汉服等各类创意艺术作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开元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助力“西兴” 再添能源新动力

    近日,济南能源集团与山东新泉城置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就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能源供应和运营服务开展合作,向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大数据中心、质子中心、济南医疗健康科技创新产业园、安置保障区等项目供能。11月15日,济南能源集团所属济南热电西部分公司新建2×11[详细]

    11-15 10-01大众网
  • 互联网+绿色建筑 绿博会“展”现智慧新生活

    ”  工作人员还告诉记者,这种3D打印房已经在山东不少城市落地,目前与济南先行区也在洽谈进一步合作。”  记者注意到,在本届绿博会上,主打“智能”的未来人居生活让人看后印象深刻。除了胶州机场,这种智慧在淄博大学城地下管网、红岛国际会展中心都有应用。[详细]

    11-15 09-10舜网-济南日报
  • 根据最新要求,济南对这15类重点人群核酸检测“应检尽检”

    11月13日,记者从市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获悉,根据省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最新要求,我市进一步扩大完善 核酸检测“应检尽检“范围。[详细]

    11-14 09-16济南日报
  • 携手创新创意创业,创意集市点亮印未来大学生活馆

    11月13日下午,西城软件园印未来大学生创新创意创业市集活动启动。在西城软件园裙楼内庭院,创意市集以“创新、创意、创业”为主题,旨在激发大学生等各位摊主的创意创新思维,营造和活跃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氛围,为学生搭建起创意创新的实践平台。[详细]

    11-15 16-45大众网
  • 供暖首日探访,智慧加持让用热省心、温暖连续

    11月15日,济南市2020-2021年采暖季正式拉开大幕。今冬供暖情况如何?与往年相比有哪些亮点?下面跟随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的镜头,走进济南能源集团所属济南热电腊山热源分公司,感受供暖首日的“温度”。[详细]

    11-15 16-16大众网
  • 赋能创新人才,大学生活馆品牌发布会亮相创新谷产业周

    11月15日上午,创新谷产业周举办大学生活馆品牌发布会。西城软件园印未来大学生活馆作为印未来大学生活馆的总部基地,将充分发挥齐鲁创新谷园区及长清大学城优势,利用园区产业、企业及场地资源,为将来印未来大学生活馆在全国各地类似大学城片区、园区及高校内推广和[详细]

    11-15 11-48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