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城人才服务金卡”第二批合伙人发布 C类以上人才信用贷最高1000万元

2020-11-28 10:01:48 来源: 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

  本报11月27日讯 记者今天从市人才服务中心获悉,我市发布第二批“泉城人才服务金卡”合伙人,济南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济南历下支行、济南市高新公证处、山东名仕康元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济南邦德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等12个商家入选,涉及理财规划、法律援助、人资服务、科技服务、健康管理、电子零售、美容服务、汽车检测、农牧旅游等多个领域。

  据悉,本次发布的合伙人商家为我市高层次人才提供的服务和优惠力度更大。如农商行对于各类人才提供长达3年的专属额度人才贷,C类及以上人才生产经营信用贷最高可达1000万元,企业贷款额度最高可至5000万元;兴业银行为我市E类以上人才免费提供一对一理财顾问,个人贷款利率最低可至3.85%;高新公证处为高层次人才专设绿色通道,满足公证需求;济南邦德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向高层次人才家属提供保障服务,除推荐工作免费以外,其他人力资源外包、劳务派遣及培训、咨询等项目均可享受5折优惠;济南圣达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除专利、商标申请可享专属折扣外,还将免费为我市人才提供知识产权维权、确权、用权的咨询服务。

  原标题:“泉城人才服务金卡”第二批合伙人发布 C类以上人才信用贷最高1000万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