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200名个人100个集体获评抗击新冠疫情先进

2020-12-09 10:04:25 来源: 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 王端鹏 张茜

  本报12月8日讯(记者王端鹏 张茜)今天下午,济南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表彰大会召开,我市200人获评“济南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100个集体获评“济南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25人获评“济南市优秀共产党员”,20个基层党组织获评“济南市先进基层党组织”。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市各级各部门各单位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特别是战斗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战斗在防控一线的各方面工作人员,牢记党和人民重托,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舍小家为大家,不畏艰险、冲锋在前,舍生忘死、英勇奋战,忠诚履职、无私奉献,涌现出一大批事迹感人、催人奋进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为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激发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

  根据《中共济南市委济南市人民政府关于表彰济南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的决定》,授予王春霞等200名同志“济南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称号,授予市第三人民医院党委等100个集体“济南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称号。

  根据《中共济南市委关于表彰济南市优秀共产党员和济南市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授予谭镇岳等25名同志“济南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授予市中医医院党委等20个基层党组织“济南市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中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