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进入“区县两会”时间 详细时间表来了!

2021-01-18 14:09:23 来源: 爱济南新闻客户端 作者:

  回望2020年,济南发展迈上新台阶,动能澎湃势昂然。在这极不平凡的一年,全市上下团结奋进,攻坚克难,“五个济南”破题起势,“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加快建设,奋力描绘好新时代改革发展的新画卷。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济南贯彻落实黄河重大国家战略、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会的起步之年。2021年济南各区县将如何追梦奋进?近日,各区县将陆续召开两会,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制定今年的前行目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谢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留在济南的“老师儿”:“就地过节”这些地方别错过

    这几天,“就地过节”成为“高频热词”,多个城市向在外游子发布“非必要不返乡”的公开信,也有高校明确“家住中高风险地区的高校师生,寒假期间原则上不回家”。单是看外观,这座背靠超然楼的泉城书房就已十分霸气了,白色墙体、棕色立柱……处处透着古色古香。[详细]

    01-18 09-38舜网-济南时报
  • 济南生态格局“融河拥山 岳渎交汇”,“岳渎”是一个啥词儿?

    黄河边的玉清湖水库和小清河的腊山分洪道,是济南重要的饮水、防洪、灌溉工程,也是济南重要的生态工程,对济南生态起着重要的调节作用。随着2019年1月莱芜并入济南和济南-泰安省会经济圈合作的加快,省会济南的发展有了“泰山”的身影,济南建设“融河拥山、岳渎交汇[详细]

    01-18 11-24大众报业·大众日报客户端
  • 全国首制河海直达船济南港将变身“海港”

    主城港区位于荷花路小清河大桥下游200米,是济南港的核心港区。山东海河港口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礼介绍,他们与科研单在全国首制了3000吨级的河海直达船,可装载148个标准集装箱。[详细]

    01-18 11-26大众报业·齐鲁晚报
  • 济南进入“区县两会”时间 详细时间表来了!

    回望2020年,济南发展迈上新台阶,动能澎湃势昂然。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济南贯彻落实黄河重大国家战略、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会的起步之年。近日,各区县将陆续召开两会,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制定今年的前行目标。[详细]

    01-18 14-09爱济南新闻客户端
  • 冷空气匆匆离去 南风送暖到泉城

    连日来,济南天气简直可以用跌宕起伏来形容,前几日冷空气的到来,一下子将济南的温度带到了零下。但寒冷天气并未持续太久,冷空气匆匆离去,南风重新将泉城“解冻”。记者从济南市气象局了解到,本周济南天气将会回暖,最高将达到10℃。[详细]

    01-18 11-53大众网
  • 大报大新闻|内陆城市济南,如何“面朝大海”?

    1月16日,小清河济南港开工建设,将打造长江以北科技含量最高、功能最齐全、设施最完善、环保标准最高的内河枢纽港、龙头港。作为促进陆海内外联动、东西双向互济的北方重要支点,济南港将打造国际物流联通枢纽港,推动济南更深一步融入国际产业链中。[详细]

    01-18 11-41大众报业集团·大众日报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