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泉城·我们的自来水”文化作品征集活动进入评选阶段

2021-02-28 17:47:5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2月28日,由济南水务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魅力泉城·我们的自来水”主题征文、摄影、短视频作品征集活动结束作品征集阶段,进入作品评选阶段。

  据了解,“魅力泉城·我们的自来水”主题征文及摄影作品征集活动于2020年10月28日启动,面向社会各界征集优秀作品。作品征集期间,济南水务集团通过电视、广播、报纸、网络等渠道对活动进行了宣传报道,通过济南水务官方网站、APP、微信等平台设立专栏,对作品进行了展示,社会反映热烈。截至2月28日,活动共征集到社会各界文学作品 、摄影作品、短视频数百余件,各类作品从不同的角度记录了社会各界对济南自来水、济南水务集团以及济南水务人的所见、所闻、所感,以小见大展现了泉城济南的城市发展和社会变迁。

  3月份,济南水务集团将邀请专家组成评委会,对征集到的作品进行评选,获奖作品将在媒体进行刊登和展示。5月,优秀获奖作品将集结成册。

  作品评选将分征文、摄影、短视频作品征集三类进行,各设一等奖1名(2000元)、二等奖2名(1000元)、三等奖3名(800元)、优秀奖按照分类作品征集数量的30%(300元),根据获奖名次颁发奖金、奖品和证书。所有参赛作者将获得精美纪念品一份;文稿及摄影作品入选成册的,还将获得纪念册一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董欢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