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教育局领导到济南第三十四中学视察指导工作

2021-04-02 10:53: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4月1日下午,济南市教育局基础教育处高洪波处长、历城区教育局总督学王永军到济南第三十四中学视导学校办学情况。历城区教育局教育科王坤科长随行。杜海峰校长、陈京开书记、高冬梅副校长陪同视察指导。

  高洪波、王永军一行参观了校园及教学区域,在参观过程中,杜海峰校长向市、区教育局领导汇报了学校近几年来整体发展变化、全校师生团结奋斗、实干进取的干劲、学生整体素养的提升以及学校在教育教学、老百姓的认可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到校领导对学校近几年办学硬件条件改善、学校师资队伍建设、教育教学质量等方面的提升给予充分肯定,对校园中阳光文明、礼貌问好的学生们提出了表扬,对学校成功创建济南市首批新优学校表示祝贺,同时提出了对学校未来发展的期望,即进一步扎实奋进、开拓创新,在内涵发展上下功夫,在提升质量上做文章,以办老百姓满意的学校为目标,树立为历城区居民子女服好务、为济南教育发展做贡献的坚定信念,在已经取得的成绩的基础上,拉升标杆,提高站位,再进一步。

  杜海峰校长还为到校领导详细介绍了学校接下来的重点工作和发展思路,得到到校领导的高度认可和大力支持,对各项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建设性指导意见,对学校工作的有效推进和优质提升具有重要意义。学校将以此次市、区两级领导视导为契机,抢抓机遇,勤耕不辍,内涵发展,大力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高教师专业素养,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办老百姓家门口的好学校,增强学区内居民对教育的获得感、幸福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肖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一道路疑似燃气泄露,消防紧急处置

    2021年3月31日上午10时许,济南马鞍山路附近疑似有煤气泄漏,济南市消防救援支队千佛山消防救援站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处置。消防员根据现场情况立即对现场进行警戒,并安排2名消防员联合交警进行交通管制,随后消防人员铺设水带干线出水对现场进行稀释,防止泄漏燃气发[详细]

    04-02 08-14大众报业
  • 油气回收新标今起实施,济南这些加油站将“省”下47.6万元

    济南市生态环境局工作人员介绍,《加油站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首次发布是在2007年,随着能源政策的变化和标准的深入实施,原有标准诸多方面已不满足环境管理需求。这次修订从环境监测项目、在线监测系统、油气处理装置、企业运行维护和自行监测要求等都有了很大的变化[详细]

    04-02 08-23新时报
  • 济南又一家美容机构疑似“跑路”消费者充卡费用难追回

    为了能够平时做做美容修护一下皮肤,2018年王女士在历下区山大路242-2号大东科技城A座A2号的“济南玛恩医院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花费3000元办理了一张医疗美容会员卡。据王女士介绍,在美容会员卡办理后大概不到两年,2020年经营济南玛恩医院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机构更[详细]

    04-02 08-25新时报
  • 人民日报点赞济南等地学前教育保障机制:扩大公办园“辐射力”

    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紫苑幼教集团福地街分园第一届大班毕业幼儿。宁继霞摄  历下区教体局副局长丁宇介绍, 2018年至2020年,历下区共完成新建幼儿园12所,增加学位4000余个。历下区锦屏幼教集团园长许文娜说,大力发展公办园初期,确实都普遍面临缺乏优秀师资的问题。[详细]

    04-02 10-14人民日报
  • 清明假期济南三大火车站增开22对列车 北、上、青、烟、威方向车票紧张

    从售票情况看,假日期间,济南去往北京、上海、青岛、烟台、威海等方向的车票相对比较紧张。济南站提醒,4月2日15点至20点、3日上午6点至11点、4月5日15点至21点为客流高峰时段,建议有出行计划的旅客合理安排行程,避免耽误出行。[详细]

    04-02 08-33大众网·海报
  • 济南黄河边这处400亩草坪火了! 网友:内蒙古大草原“济南分原”

    在黄河岸边的济南黄河生态草坪基地,有一处400多亩的草坪,被网友们亲切地称为内蒙古大草原“济南分原”。图:济南黄河生态草坪基地成新晋“网红打卡地”,这里不仅吸引了一些慕名而来的游客,也吸引了不少滑翔伞爱好者。[详细]

    04-02 08-32大众网·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