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水文中心老干部到长清水文中心参观考察

2021-05-02 20:48:2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魏俊怡 通讯员 孙莹 济南报道

  近日,由山东省水文中心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周建军,人事部老干部科科长胡文胜带队的省中心老干部一行到长清水文中心进行参观考察,济南市水文中心主任侯恩光陪同参观。

  老干部们认真参观了中心庭院、观测场地、办公楼、活动室等场所。观看了介绍中心发展的宣传视频,听取了中心建设管理运行情况的汇报。老干部们通过看现场,听介绍,对水文近年来在现代化建设等方面的飞速发展感到无比的欣慰和自豪。 参观过程中,侯恩光与老干部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并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水文工作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继续积极建言献策,对济南水文事业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此次活动,不仅交流了感情,增进了团结,同时还让老同志们更加真切地感受到济南水文改革发展的速度和质量,他们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为水文事业发展增添正能量,更好地发挥老干部政治、经验、威望优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俊怡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